重獲地球計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7:54:53 作者:小俊 Language

重獲地球計劃 - 第1張
「電磁衝擊波」

這是「哥斯拉」系列電影的第一部,由於人類過度開採自然資源,環境惡化,導致地球生態系統發生紊亂,在二十世紀最後的夏天,那一天,人類終於知道自己並非地球這顆行星唯一的統治者。 巨型生物「怪獸」,以及驅逐怪獸的終極存在「哥斯拉」出現了。經歷與怪獸之間長達半個世紀的戰爭,人類屢戰屢敗,最終計劃逃出地球。 2048年,經過中央政府管理的人工智能篩選,一部分人類乘坐跨恆星移民飛船「阿拉特拉姆」號踏上了前往11.9光年之外的「鯨魚座τ星e」的旅程。 然而,人類花費20年所抵達的星球與地球之間的環境差距遠超預期,不適宜人類生存。 移民飛船上有一名青年——晴雄。4歲的時候,他親眼目睹父母被哥斯拉殺害。20年來,他一直研究打敗「哥斯拉」的方法,始終想著回到地球消滅哥斯拉,重獲家園。

重獲地球計劃 - 第2張
炮火轟擊

移民的可能性已經灰飛煙滅,飛船內的生存環境也越發惡劣,資源也逐漸短缺,中央政府發佈遺棄年長者的條例,來節約資源,為年輕的倖存者,留一線希望。 目睹親生父母被「哥斯拉」殺害的晴雄,極度痛恨哥斯拉,都是因為它才被逼無奈有這樣的條例,他堅決反對,卻遭到逮捕關禁閉。 為了打倒「哥斯拉」,他匿名在貼吧發表關於如何打敗哥斯拉的方法,引來一陣熱議,也為了打倒「哥斯拉」帶來一絲希望。 以晴雄為中心的「重返地球派」成為主流,600名精銳部隊整裝待發,他們決定經過危險的長距離亞空間傳送返回地球。 然而,地球經過2萬年的演化已經形成了以哥斯拉為頂端的生態體系,完全成為了一個未知世界。 叢林鳥獸,處處充滿危機。作為唯一清楚地知道「哥斯拉」弱點的晴雄,成為作戰指揮官,設計一個引誘至陷阱點,炮火猛攻脊背的作戰計劃。

重獲地球計劃 - 第3張
機動部隊牽引

首先由機動部隊,分成兩組,機槍攻擊「哥斯拉」吸引它的注意力,引誘至陷阱點。 到達陷阱點後爆破限制它的移動,再由機甲部隊拿電叉攻擊它的背脊,使它不能夠釋放「電磁衝擊波」,再進行殲滅。 最終「哥斯拉」深埋地底,一切都按計劃進行著,卻沒想到哥斯拉蛻變得以重生,變得更加強大,不僅「電磁衝擊波」威力更強,而且還會用尾巴橫掃,導致部隊損傷慘重。 一心想要打倒「哥斯拉」的晴雄,再一次目睹著死亡的離別,躺在機甲內部,悲憤地咆哮著……

重獲地球計劃 - 第4張
哥斯拉:怪獸行星 (2017)
6.2
2017 / 日本 / 動作 科幻 動畫 / 靜野孔文 瀨下寬之 / 宮野真守 櫻井孝宏

動畫信息

哥斯拉:怪獸行星
中文名:哥斯拉:怪獸行星
原 名:GODZILLA 怪獣惑星
又 名:哥斯拉:怪獸惑星(港) / 哥斯拉:怪獸星球 / GODZILLA 第一章 / Godzilla: Planet of the Monsters / Godzilla: Monster Planet
首 播:2018-09-21(中國大陸) / 2017-11-17(日本)
IMDb:tt59798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