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太懂哥斯拉,但個人覺得這部真沒啥意思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7:50:44 作者:鏡貓 Language

無聊的時候想起有這部電影,就去看了一下,本人只看過這幾年的真人版哥斯拉感覺是挺爽的爆米花電影,以為這部也差不多,沒想到文戲又長又臭又沒代入感而且bug還一大堆,決戰莫名其妙一點都不燃…

第一:按照劇情我是理解這麼理解的,男主角一個人靠著基友給的資料提示就能找到並且寫出哥斯拉的弱點,感情20多年前的科學家之類的一開始就團滅了嗎?而且就劇情來看是男主關禁閉期間給的資料,到正式發佈應該間隔的時間不長,因為劇中人物在開會的時候提到前段時間飛船爆炸,男主角怕不是個史上難得一見的天才哦!當然也有可能是很早就有合作給資料,然而我還是比較傾向自己的看法

第二:外星文明連飛船機甲都能造出來了,飛船上面一點自給自足的農業畜牧業都沒有嗎?為了烘托絕望和鋪墊回去地球,簡直把外星文明強行弄掉線

第三:男主角這種憨憨的設定真的太無腦了,只知道中二和各種洗腦演講,最重要還有一群人認同他,結尾了還沒看出有什麼蛻變才是最令人無語的,熱血沒問題就不能來個有勇有謀得男主嗎?

第四:又長又臭的鋪墊看的讓人想睡覺,終於熬到小哥斯拉出來了,以為終於可以打激情打鬥,然而我還是太天真了,全程小哥斯拉就是個莫得感情的激光炮,還是填充時間長不可移動的,明明地球已經過了兩萬年了吧,按照劇裡面博士的說法小哥斯拉應該是跟當初毀滅地球的那隻差不多大,如果真的容易就打死,那當初逃啥?!!果然主角光環萬歲!!但是哥斯拉的主角不是應該是哥斯拉嗎?為啥這麼憋屈,而且這小哥斯拉的樣子真的是一言難盡啊!所以大哥斯拉出來團滅主角團看的是真的爽!!

畢竟我是想看哥斯拉大戰人類,而不是哥斯拉當炮臺被人類打的!!

動畫信息

哥斯拉:怪獸行星
中文名:哥斯拉:怪獸行星
原 名:GODZILLA 怪獣惑星
又 名:哥斯拉:怪獸惑星(港) / 哥斯拉:怪獸星球 / GODZILLA 第一章 / Godzilla: Planet of the Monsters / Godzilla: Monster Planet
首 播:2018-09-21(中國大陸) / 2017-11-17(日本)
IMDb:tt59798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