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網友評價不一:動漫人物抄襲公主連結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6:36:04 作者:緣葉 Language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網友評價不一:動漫人物抄襲公主連結嗎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第8話這次確實是一段讓我看了感到很開心的一話。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網友評價不一:動漫人物抄襲公主連結嗎 - 第2張

不過吧,你們在出動畫的時候,既然是在草地上墊了個墊子那麼你的鞋子也是要脫下來的吧?這個bug還是要注意下的,不然總覺得你是故意不把美腿秀出來的,其實我就是想看腳而已。

一、信有那麼多?

畢竟這麼多人的話、全部都來的話,確實收割得很快呢。

但是吧,這麼多的人,你確定信有那麼厚嗎?就算是遠觀,也沒有那麼多的人呀,畢竟一封信就是一張紙的厚度,而這個厚度加起來不得有100個人?

而且就單獨的一封信來看,那麼多?“你媽”是怎麼認識這麼多的?而且剛剛發了信,她們就全部都跑過來了?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網友評價不一:動漫人物抄襲公主連結嗎 - 第3張

你們的羈絆這麼好?這我就看不懂了,所以這裡顯得有點迷茫呢,畢竟那麼多的女生、相隔又挺遠的,所以才寄信的,但是……能從同一天、同一時間跑過來……這,這是什麼歷史時刻?

就動畫來看,其實這裡的演出效果其實並不讓我滿意,甚至還有一種無厘頭的感覺,看著有種強制煽情的無奈,為了收割公主米是不可能全部都聚集起來的。

二、默劇

有一說一,本次最令我覺得高興的地方就是:最後的默劇了。當然也可以說真的是省錢用到了極致~畢竟這個PPT確實給我一種大氣的感覺,而且十分給力,所以在看的時候還是會覺得這裡使用地很好的,所以看著開心。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網友評價不一:動漫人物抄襲公主連結嗎 - 第4張

而前面2部一月新番敢使用默劇的就是《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和《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

上次我在《《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默劇被噴,而《高木同學》的默劇卻遭表揚》一文中說過,《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的第一話真的是被噴到無語了,這裡就不再解釋了。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網友評價不一:動漫人物抄襲公主連結嗎 - 第5張

而《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雖然也是有默劇,但是看著就是十分開心,因為有故事、有情感、有猜測、有搞笑而且還有開心。

而同樣是默劇,這裡的《公主連結》第8話,給我的感覺就是單純的開心,因為看著這些女孩子們一起來收割佩可莉姆的公主米,所以看著的時候覺得還是十分有趣的,看著很開心。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網友評價不一:動漫人物抄襲公主連結嗎 - 第6張

而且這一段小提琴加鋼琴(說明:我不懂音樂,所以不清楚是鋼琴還是小提琴,嘛,好聽就行了)的bgm真的是很好聽的,所以在聽到這段bmg以及看到PPT之後,我覺得這第8話,其實對我來說就是爆點呀,畢竟能看到這樣的一段默劇真的是很開心呢。

三、幸福也是驅散迷茫的方法

佩可莉姆心裡的這個祕密其實就是被霸瞳皇帝給驅逐了出去,也是因為這樣,她才會到處流浪,不過霸瞳皇帝終究是霸瞳皇帝,早就知道她在哪裡了。所以吧,這個時候應該直接幹掉佩可莉姆才對,而不是趕盡殺絕?

真的是反派才有的仁慈……所以這裡我就一直覺得這個設定很無奈,當然也有可能是把佩可莉姆幹掉的話,整個故事就會崩壞然後又重新讀檔。

不過吐槽歸吐槽,其實在看動畫的時候,對於天然呆的、不擅長隱藏祕密的人而言佩可莉姆能隱藏這麼久確實是辛苦她了(霸瞳皇帝沒有幹掉佩可莉姆其實也是這個原因吧,霧)。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網友評價不一:動漫人物抄襲公主連結嗎 - 第7張

在看到這裡的時候、終於收割了她種植的公主米的時候,其實看到有人、魔族、幽靈(布丁)等不遠千里(霧)趕過來收割(換頭)公主米,所以這裡讓她覺得十分幸福,開心到想要把這個祕密說出來般的決心。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網友評價不一:動漫人物抄襲公主連結嗎 - 第8張

佩可莉姆對於心中的迷茫確實是對她來說,十分無奈的一件事情,畢竟如果說出來了,那麼她就有可能被告發,如果不說以她的性子來看,做夢都會說出來的。所以對於迷茫來說,其實最好的治癒方法就是幸福。

四、評價不一

在《公主連結》第8話播出之後,大部分的網友都在表示:人物抄襲公主連結了嗎?其原因是:佩可莉姆就不是這個性格啊,而且最後的強行煽情確實給人一種什麼鬼哦,這樣的感覺,所以在看到這裡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是快進X2看完的。而且大部分人的評價其實就是在說,改為:尤絲蒂亞娜公主復國記。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網友評價不一:動漫人物抄襲公主連結嗎 - 第9張

原因是主角是優樹和公主們建立了羈絆,而並不是佩可莉姆和她們建立的羈絆,當然也不是“你媽”和他們建立的羈絆。

所以在第8話中,顯得十分無奈又煽情呢。不過拋開這些外在因素不談,其實我覺得默劇這裡是令人感覺到開心的一段,這是我個人的感覺,所以說每個人的觀點並不同,看你自己怎麼決定吧,畢竟有喜歡的,自然也有噴的地方,那麼你怎麼看到《公主連結》第8話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公主連結!Re:Dive 第二季
中文名:公主連結!Re:Dive 第二季
原 名: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又 名:公主連結 與你重逢 第二季 / Princess Connect! Re:Dive - Season 2
首 播:2022-01-11(日本)
IMDb:tt152713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