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連結與你重逢》強行大團圓結局,就好像吃了顆加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6:29:33 作者:緣葉 Language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強行大團圓結局,就好像吃了顆加糖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後宮番是幹什麼的?當然是用來吃糖的,然後和可愛的妹子們一起日常的、冒險的小故事,不管是龍傲天還是做其他什麼,都可以說是十分曖昧的一個事情,畢竟後宮番其實就是看可愛的女生們爭風吃醋的事情。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強行大團圓結局,就好像吃了顆加糖 - 第2張

這很媚宅也很爽,但是吧,各位你們有沒有想過,看了一整部動畫下來,糖沒怎麼吃到不說,反而男主變成了配角的?而且也不是女生和女生之間的愛恨情仇,嗯,說的就是《公主連結與你重逢》。

一、怎麼沒有糖了?

我也是沒有想到的,整整25話的內容,我硬是沒有看到男主的糖,所以這個是後宮番?我真的是發出了靈魂三問:這是為什麼?這有什麼?怎麼還沒有上菜?所以這《公主連結與你重逢》我是真的很疑惑的,所以在看這樣的動畫的時候,這編劇我真的是很想幹掉他,這也太亂來了,難道這是CY金主爸爸這麼安排的嗎?還是說不想和其他的女生有羈絆?還是說可可蘿的陰謀?還是說單身貴族比較好出第三季?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強行大團圓結局,就好像吃了顆加糖 - 第3張

所以看完《公主連結》的2季動畫之後,我真的是覺得這後宮番不好好做,全部都被歪了,而且尤其是到了第2季,完全就是不知道在說什麼,這編劇真的有飯吃?不會被餓暈(文明用語)嗎?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強行大團圓結局,就好像吃了顆加糖 - 第4張

當然,如果是CY金主爸爸故意要這麼安排的那麼當我沒說了,畢竟如此“幸福”的大結局,其實真的是看著噁心又沒有辦法的事情呢。畢竟後宮番居然一顆糖都吃不到,真的是離了個離了個大譜。

二、強行大團圓

一部動漫有大團圓結局其實還是十分好的,也是很多的動畫中都會使用的招數,畢竟故事總要完結,而結局無非就是三種:幸福、不幸福、留白等。而這樣的結局中我是沒有想到的,本身後宮番應該是有糖,然後再增加一些有用的、有價值性的東西,而這次的《公主連結與你重逢》完全就是背道而馳,完完全全的真後宮,啊不,應該說是真強行大團圓解決,這還真的是看著懵的很。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強行大團圓結局,就好像吃了顆加糖 - 第5張

我也是沒有想到凱露對霸瞳說一起吃飯吧,這個其實也還是能理解的,畢竟大團圓結局撒,而且還沒有給霸瞳洗白其實已經十分溫柔了。但是最後佩可來一句我又來吃飯了~這樣真的好嗎?你直接繼承王位不好嗎?而且你爸媽在打完霸瞳之後也出現了?我就有點莫名其妙了,本來就沒有出場的,然後霸瞳輸了就全世界完結撒花,然後就有了所謂的光明的未來和幸福?

這強行大團圓的結局在哪裡呢?被編劇強行吃出來了嗎?

三、作為最重要的主角

優衣對不起,你不能成為女主角!本來草野優衣就是最後一個許願的人,但是作為真女主,整個第二季出現的居然就是一個背景圖?我真的是一臉的問號,我覺得這真的很佩可!也是名梗優衣對不起了!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強行大團圓結局,就好像吃了顆加糖 - 第6張

大家要這麼想,作為真女主本來出場的機率要大一些的,但是……她居然都沒有機會上場,然後最多就是來一個背景,這真的看得我有一種你們是大團圓結局了,而我卻浪費了很多時間,這樣的扯淡。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強行大團圓結局,就好像吃了顆加糖 - 第7張

而《公主連結與你重逢》這番本身就是有女主的,但是你這個女主……真的是讓我覺得比配角還配角。

四、吃了顆假糖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本身就是後宮遊戲改,而整體的12話看起來讓人覺得不僅僅是浪費了時間,而且還吃了一顆假糖,這離譜的劇情編劇是怎麼寫的啊?你還能拿工資嗎?要不要下次我幫你寫《公主連結》接下來的劇情?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強行大團圓結局,就好像吃了顆加糖 - 第8張

啊不,還是算了,我不想被遊戲粉絲們噴呢。那麼你認為看《公主連結與你重逢》浪費了時間嗎?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公主連結!Re:Dive 第二季
中文名:公主連結!Re:Dive 第二季
原 名: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又 名:公主連結 與你重逢 第二季 / Princess Connect! Re:Dive - Season 2
首 播:2022-01-11(日本)
IMDb:tt152713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