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地方,你就在那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9:34:56 作者:懸絲 Language

對於2012-2013在香港的記憶,有這樣一些片段我永遠都不會忘。其中有一些就是關於刀劍。
桐人第一次使用雙刀流,擊敗boss後,亞絲娜抱著桐人說,如果你死了我怎麼辦;
桐人失去手臂,亞絲娜哭著說對不起,卻被桐人吻住了;
擊敗茅場,桐人醒來後,拄著輸液瓶,一瘸一拐走出病房,亞絲娜、亞絲娜、亞絲娜不斷呼喚著這個名字;

還有,看到亞絲娜被囚禁的時候...
知道亞絲娜在天空之上,力量全開不顧一切向上飛的時候...
"小偷帝王與鍍金的勇者";
“初次見面,我叫結城亞絲娜,請多關照”;
......

MP3裡下載著藍工MM (innocence, ignite),Lisa,還有戶鬆遙、以及動畫的OST。一遍一遍,一遍一遍,在地鐵上,逛街時,圖書館想著自己未來的時候,無限循環著。


一轉眼,到了美國。第二季斷斷續續,大概看了一年。因為不敢看得太快,因為想著依然給自己留個溫暖的念想。說到這裡,第二季最後的7集在這兩天看完。無比失落,又無比憧憬著第三季。


因為刀劍給我留下的,是對愛情堅守的態度,是對友誼堅持的決心,是對未來堅定的努力。在有紀走的時候,沉睡騎士中小紀說到一半,突然就哭了,是的,我也是。看著那麼多精靈來送別,看見那麼多人來參加葬禮,在說“你們晚點再來”的時候,已然不能自已。我突然覺得很辛苦,也許一部分因為自己多麼希望這個世界能像動畫中一樣溫暖。可是並不是這樣。已經到了真正該承擔起一個家的責任的年齡,可依然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被腐朽,好在目前依然滿心熱忱地去擁抱生活。不管以後怎樣,刀劍以及帶給我心靈的碰撞,是在我心裡最想保護的地方。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2
中文名:刀劍神域2
原 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又 名:Sword Art Online Ⅱ
首 播:2014-08-09(中國香港) / 2014-07-05(日本)
IMDb:tt34337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