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還有小時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2:17:32 作者:鬱清言 Language

       我很難說出現在自己多少歲然後來看這個動畫片。之前的之前,小學初中高中,一直沒有在電視上看過。好像有一段時間是有放過的,但因為課業原因也沒得看。小學一年級和姐姐一起在外地讀書的時候,她愛看書,漫畫小說這類雜書多得很,然後我記得那時,大概看過幾本而已。而美少女戰士這個形象已經深入內心,就像每個孩子小時候都會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夢,裡面有你的所愛的一切和美好。而那時,應該很多人都想過,如果我是月野兔該有多好是把。有很多很多的愛,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有每次一危險就會出現的地場衛。
    寢室裡的人都說我很幼稚,都一大把年齡了還看這個小孩子都不看的東西。小時候想得到很多,也想過如果我有能力了有時間了就去做什麼什麼,其中一樣大概就是我要把美少女戰士全部看完。如果這也算夢想的,我現在是完成了。只不過它實現的時間在十年後。小時候喜歡她們的服裝華麗的變身深刻的感情正義的力量,就像一個最美好的童話。而現在,在每一集開始變身打妖魔的時候總會癟癟嘴,為什麼老是這個情節能不能快點過啊;看著她們的服裝覺得小兔那身衣服越變越沒味了,而其他戰士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厲害,每次都要靠小兔再次來個變身才能解決掉妖魔。
    這次用一個月差不多的時間把五部全部看完,很抱歉一個壞毛病還是沒有改,就是情節裡面的人哭了也很容易跟著哭,所以在每次看到半夜或者下午安靜的時候,看著鏡子裡有點模糊的臉,擦去幾滴眼淚。然後想如果是小時候一定可以哭的稀里嘩啦感動得要死並且一輩子銘記,只是現在已經沒有小時候了。
    沒有覺得漏掉一集情節就像失去一件至寶那麼心疼了;沒有因為那些閃卡被人拿走而想對方應該下地獄的;沒有再拿著半透明的紙映畫她們那麼開心的事了;也沒有那個想自己如果是她們中的誰誰誰該有多好了。就像沒有了小時候一樣。
    只不過,還是很開心,這個小時候一直在的夢,現在做完了。小時候只知道她們要保護地球而跟四大天王還有貝利爾女王作戰,只知道好像小兔和小衛會有小孩,只知道後面還有幾個戰士卻不知道是誰。現在全部清楚了。
    雖然現在看這個無比幼稚,但還是有感動得到的地方,她們的不放棄、愛與正義、信任和相信、守護的夢想,每一部都有一個大主題。
    而夜禮服假面雖然沒有小時候那麼美好,但他的出場配曲卻還是好激動人心;更喜歡上天王遙,天王星。在寢室頭一段時間叫的是哇哇哇夜禮服假面出來了,又是這個音樂太激動人心了,後一段時間叫的天王遙又出來了,又要變身了那捋頭髮的動作真是煞到我了。不理會寢室裡所說的幼稚,卻又在心裡想,雖然小時候想變成月野兔,但現在想變成海王星,因為可以和天王星在一起。好吧這就是花痴的地方。
    也在酷狗上搜了歌,月光傳說主題曲不必說,還有小兔八音盒裡的音樂確實不錯的。然後外部戰士變身的配樂和夜禮服假面出場的配樂也萌到我了。幼稚也好,玩笑也罷,小時候的美少女戰士,現在還是在,而且還想過,如果以後有女兒,一定要讓她在小時候就看完這個系列,不要再等到長大以後對於很多東西失去希望之後才開始。
    還有就是很多人說想要星野和小兔在一起。雖然第五部裡地場衛失蹤然後都是星野陪著小兔,但是小兔最喜歡的卻還是地場衛,她根本不懂星爺對她的感情,只是動畫裡面渲染了一些情節讓我們覺得星野和她關係很好罷了。
    那個,還有很多人說漫畫裡面很多情節和動畫不一樣,然後我竟然又心動了,唉,為什麼當年就沒有讓我看漫畫呢。現在大概也沒這個機會了。

動畫信息

美少女戰士
中文名:美少女戰士
原 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又 名:美少女戰士第一季 / 美少女戰士初代 /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 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 Pretty Soldier Sailor Moon
首 播:1997-06-01(中國大陸) / 1992-03-07(日本)
IMDb:tt010336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