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戰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2:32:00 作者:平常心 Language

因為友鄰談到瑪雅預言裡的彩虹戰士,突然興起去看這個故事的念頭。

於是隨便找幾集進去看。雖然小時候看的也不全,但是最後幾集都是看了的。就是面對一個一個的死亡,最後小兔也是釋放出銀水晶的力量,黑暗力量被消滅,但是小兔也死了。

最後的結局是,大家都回歸了平常人的生活。鬧鈴聲中,小兔慌張的爬起來,大叫遲到了遲到了。
小時候不覺得這個結局好,現在卻覺得,這樣的結局真好。
迴歸到平淡的,有些慌張的,有些苦,有些樂的日子。

但是,或者終要面對的死亡。也是一種真實吧。

後來的時候想,無論怎樣的一生,都是一場夢。那個最強大的敵人,似乎在這一場夢醒過來,就可以微笑著感謝她了。有她,才有了這樣精彩的一生。

因為日本的動漫,對日本又非常的喜歡了~~

動畫信息

美少女戰士
中文名:美少女戰士
原 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又 名:美少女戰士第一季 / 美少女戰士初代 /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 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 Pretty Soldier Sailor Moon
首 播:1997-06-01(中國大陸) / 1992-03-07(日本)
IMDb:tt010336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