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戦士經典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2:33:05 作者:o_000 Language

月光傳遞愛的信息。
我要替月行道,消滅你們!
愛和正義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惡靈退散!!”(火星的經典臺詞……)
在毫無生氣的宇宙中,在某一角落,有你個能奏出美妙樂曲的星球,那就是—地球。
虛假的愛是沒有影子的。
露娜對著遊戲機的屏幕說:“密碼名字0091,我是露娜。暗號是月亮上的兔子吃年糕”那邊回答:“年糕做好了嗎?”“一烤就會膨脹起來”
阿衛:不疼嗎?你砸到我的頭了,江米團腦袋!……30分?!!!你要好好學習啊,江米團腦袋!
“您累了吧?請喝杯尊貴的咖啡吧。”
“我不是說對"咖啡”不用說敬語嘛!”
  
兔:“小小兔!我饒不了你這個小鬼!!!”
小小兔:“呸呸!傻小兔有本事來追我啊!!” (經典的母女對話……)
在星光塔的電梯裡,阿衛和小兔都變完身後,小兔回憶起阿衛之前說的話:“要好好學習,你這個江米團腦袋”“光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江米團快變成麵包啦”“今天的主要角色是你,水兵月”“再這麼吃就真成胖子了”“再見,水兵月!”

不管多少次都可以從新來過,因為這裡是宇宙,是星星們和可能性出生之地
希望和失望總是牽著手來到你面前,如果你害怕,失望就會變得巨大,最後吞噬了希望,如果你勇趕面對,就能改變困境。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顆星星,無論什麼時侯都要讓內心的星星放出光芒。
毀滅之後是希望和再生。
 
重要的不是物體本身,而是使用它的人的心
浪漫和夢想就是人類努力的力量源泉
阿衛永遠都是為我著想的!
為了我的朋友,我無所謂!
你努力是的樣子就很美,女人就是這樣成長起來的!
不能因為是女子就覺得自己是弱者,如果不強大就不能保護身邊最重要的人
我想成為風,穿過無形的阻力,自由地飛翔
我一定要,一定要保護這個世界,這個大家相遇相知的世界!我愛這個世界!
無論是誰都會有悲傷和痛苦,這樣的體驗只是生活中的調味品,對人來說,必須面對這些勇敢的活下去。
雖說有很多痛苦和悲傷的事,但這樣才能活出自己的感覺。因為有痛苦的時候,所以我們越過時,幸福必定降臨。(水晶計劃)

美戰1最後大結局
小兔看見已經死去的阿衛流著眼淚說:“對不起,我不能回去,亞美他們都是沒有見到美好生活就死去了,所以我不能自己獨享這種幸福,對不起,阿衛。”
小兔一個人對付美達麗女王時說的:“我要把這個大家都信任的世界,變得更值得大家信任!”  
第一部最後小兔打敗了美達利女王后的旁白:早上一睜開眼睛就能看見白色的窗簾隨風飄動,房間的時鐘指向七點種,媽媽又叫:怎麼總是起得這麼晚呢?我一邊打盹一邊回答:再讓我睡上3分鐘吧。我這樣想著,於是每天都起來晚了,然後被老師罰站在走廊裡,考試得0分,還有在大家都在吃薄餅的時候,我一個人看著玻璃窗裡的連衣裙發呆。不過,這算不了什麼大事,反倒給我增添了不少樂趣。啊!我又回到那種普通的生活中去了,我回來了,我回來了!

沒有滿的世界,不值得我去珍惜!
沒有遙的世界,根本就不值得我去保護!

遙:別過來,水兵月!!
滿:小兔,你的天真,實在是……叫我們看不下去了!!
小兔:小滿……
遙:沒錯……你是救了地球,可是我們還是不能原諒你!!都是因為你的心太軟,才會害得地球差點毀滅!!
小兔:我……
滿:小兔!你根本……
遙:沒有資格做未來的女王!!
亞美:她們……太過分了!
美奈子:小遙!我以為我們已經是好朋友了!!
真琴:別再說了!你們果然和以前一樣,像個頑固的老太婆!!
滿:說我們頑固,那你要不要來試一試呀?
真琴:你是想打架嗎?
(除小兔外全部變身)
小兔:你們住手!!
金木水火:水兵天王星,水兵海王星!我們並不討厭你們,可是,我們決不容許你們責怪小兔!
亞美:水兵月已經盡了全力了!
小兔:你們快點住手呀!
金木水火:咦!!
小兔:不要再吵了好不好?我求求你們……
遙:哼……到了這個節骨眼還是一樣心軟!
麗:小兔!
真琴:被她們這樣說難道你還不生氣嗎!
小兔:我一點都不生氣,真的!我本來就是一個心軟愛哭的人嘛……可是……我從來不覺得我做錯了什麼!也許,水兵土星真的是個毀滅戰士,可是……她畢竟是我們美少女戰士的朋友呀!我感覺得到……因為她的雙手是溫暖的……我感覺得到呀!小滿,小遙!快點解除變身吧!還有你們也是!
遙:如果要我們聽你的,我們就來比劃一下吧!
滿:如果不比一比,我們就是永遠的敵人,小兔!
小兔:我懂了!
美奈子:小兔……
小兔:你們不要出手……這是我的責任!(小兔變身)
遙:主角終於登場了!
滿:可不要手下留情唷!

遙:痛~輕一點 你就不能溫柔點嗎?
滿:我嗎?等我們獨處的時候

遙:人最後一定是犧牲別人來使自己活下去,你不這麼認為嗎?
兔:你在說什麼?
滿:比如這樣,你的朋友為保護你而遇到危險,這時候,那個不顧自己安危的人一定會希望你平安的吧.
遙:不只是朋友,親子之間也有這種情況,大家都是踩過別人屍體而活下來的.
滿:小兔不怎麼認為嗎?
兔:可是,踩的人是這麼想,那些被踩的人怎麼辦?難道就不必顧及被犧牲掉的人的想法嗎?我無法做出坐視別人不幸來保全自己的事情,也許一個人的力量很難辦到,但若能團結大家的力量應該能找出不必犧牲別人的好辦法,一定的.
滿:小兔,你是個溫柔的好女孩.
  
小兔他們說:“小遙不喜歡有名的男生哦!”
  
遙:"無論是希望之光還是什麼的,都是由她(指小兔)撐到最後!"
不知道黑夜有多恐怖的人,永遠不會知道清晨有多麼的令人懷念。
  
滿:看樣子結束了
遙:我們已經沒有能夠在藍天中飛翔的翅膀了,我們有的只是一雙沾滿背叛之血的雙手
滿:我知道
遙:或者是我們自作自受吧?
滿:只要能和你在一起,什麼是我都能承受,就算被地獄之火燃燒也無所謂
遙:地獄那個地方不適合你
滿:我不在乎
月:為什麼要這麼做?
遙:因為這是我們的方式
滿:因為這是我們所揹負的身為戰士的十字架
遙:小滿,你害怕嗎?
滿:小遙
遙:什麼?
滿:我……想要………握住你的手……小遙……
滿:我……看到了……光…
遙:你好……溫暖……小滿……

五部戰士們說的:我們相信我們的公主
只有一個人,我願意為她(小兔)付出生命……(美奈子)
無論是生、是死、是絕望、是希望、是夢想……,無論什麼時候,我們永遠伴隨著公主……
希望之光就在每個人心裡
這是唯一的方法……關於我的作戰方法!和其他戰士的方法是一樣的……為了保護小兔的那種心情!
如果毀滅就是戰士的自尊,我寧可不要!

小兔:“小衛你一直是一個人過嗎?感覺寂寞嗎?”小衛:“現在不寂寞了,因為有你了,你就是我的家庭成員,我會一直默默等你來”
星野;我可不可以代替他(小衛)?小兔無語,臉紅
Fighter,你想保護的,不是地球,也不是宇宙,對吧?
人本來就是孤獨的,一個人出生一個人死亡,只有無盡的黑暗才是真理. 大壞蛋說的
小兔:不一定要有人犧牲的,我這就救給你看!
  
兔:我來保護大家,沒關係,我不會死的,和大家一起回地球吧
麗:騙子,你不是有說你不會死的嗎?
亞美:光我們活著回地球是沒有用的
真琴:醒醒呀,小兔,你醒醒啊
美奈子:結果我們還是失去了最寶貴的東西  

士樂科尼亞(鏡子中的Sailor Moon):怎麼了 哪裡不舒服嗎?
真的Sailor Moon:你是不能瞭解的 你不明白心如刀割的痛苦
(兔腦海中閃過對小衛說的話:你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 小衛:小兔)
兔接著說:小時候我是很開心和自由但是我能找到和我一起分享痛苦的朋友我對現在的我所做的一切,完全不後悔,你根本不是我,你現形吧!!月之冕,出擊
士樂科尼亞:可惡
兔:銀水晶,請給我更多力量,能保護大家的力量,不讓任何人成為孤單一人的力量,
對了,大家總是會賜予我勇氣與力量,我做到了,我不在留下任何人是孤單一人了
兔對菲奧利:怕什麼,沒事的,你從來不是孤單一人

露娜:不知道她們現在怎麼樣了
小小兔:沒關係,水手月亮會保護大家的,因為水手月亮是大家的媽媽啊

動畫信息

美少女戰士
中文名:美少女戰士
原 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又 名:美少女戰士第一季 / 美少女戰士初代 /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 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 Pretty Soldier Sailor Moon
首 播:1997-06-01(中國大陸) / 1992-03-07(日本)
IMDb:tt010336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