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叫做eternity的懷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2:22:03 作者:蘇小晏 Language

好懷念啊好懷念……
  再也沒有比小時候喜歡美戰更加的迷戀其他動漫了……
  夜禮服假面……
  月野兔、水兵月……
  雖然現在看也會覺得幼稚,甚至配音很雷人。
  不過……
  小兔那細細的聲音,火星的配音似乎是改變過的,還是記得很清楚啊……
  每個童年似乎都是一個幻想。
  不知有多少人喜歡過這位完美的王子“夜禮服假面”,不知有多少女生會把自己以第一人稱融入到月野兔的角色中去……那是個多麼純真無邪的年代。
  
  有時候,總是很想回到過去,爛漫的童年,同樣純真的美戰,永遠和水兵月站在一起,危險時總是有夜禮服假面先生,銜著一支玫瑰,酷酷地出現,再突兀的消失,就像少女的夢一樣。
  美好而單純。
  傻傻的小兔,天才的亞美,神社的阿玲,還有同樣是金髮的美奈子,酷酷的木星阿珍。
  到如今,我還是會主動忽視小小兔這個存在,我也不想糾正,就算是出於嫉妒,也莫可奈何,我不想糾正。就讓回憶一直固執下去吧。
  
  希望時光一直流在那五個女孩子的時候,有夜禮服假面,還有小兔的遊戲店裡的哥哥……
  
  不管四季如此無情的交替,我已不記得,因為你和我曾多麼的快樂。

動畫信息

美少女戰士
中文名:美少女戰士
原 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又 名:美少女戰士第一季 / 美少女戰士初代 /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 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 Pretty Soldier Sailor Moon
首 播:1997-06-01(中國大陸) / 1992-03-07(日本)
IMDb:tt010336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