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的記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2:35:13 作者:杏仁糊啊糊 Language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個“禮服蒙面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個梳著包子頭的“阿兔”和“豆丁兔”,還有阿麗,亞美,真琴,美奈子……當然還有可愛的露娜和阿提密斯~~

   美少女戰士可說是日本動漫裡經典中的經典,我想在我們這個年紀的女生沒有不看過這出動畫的吧~從小學一年級追了5年,才終於等到它的最終章“最後星光”。美少女戰士應該影響了我們整整一代人吧,有多少人愛過那個帥氣的地球王子?有多少人又曾經幻想過自己是月野兔啊?

   儘管每一集幾乎都是壞人出現,然後作戰,然後勝利……模式是老套了點,但那時候的我都看得是津津有味……不僅喜歡正義的一方,連壞人裡都有他們自己獨特的魅力,雖然現在名字都記不住了,不過他們的樣子只要看到,還是會想起,會懷念……

   最近一直在懷舊,美少女戰士也在前幾天重新再看,可惜的是只找到日文原聲的,其實,還是很想再看到有TVB配音的版本,畢竟那裡有我的回憶。

   在我看來,這些經典的動畫都是生在80年代的我們獨有的記憶,還是該好好記著……

動畫信息

美少女戰士
中文名:美少女戰士
原 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又 名:美少女戰士第一季 / 美少女戰士初代 /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 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 Pretty Soldier Sailor Moon
首 播:1997-06-01(中國大陸) / 1992-03-07(日本)
IMDb:tt010336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