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剝奪正常人的幽默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5:22:36 作者:A.D. Language

關於第三集,發表一下看法。

1.除了國人,沒有人在乎中國版圖是不是像只雞。就連國人自己都吵不清楚雞頭在哪一邊,居然還能想外國人用雞暗示中國。

麻煩各位自己回想一下,這種比喻本來就只是用來哄小孩子記住祖國版圖而已的吧。

硬要說雞 在國際上能代表什麼國家,怕是法國高盧雄雞更合適吧?

2.五角星是很常見的召喚陣。準確來講說第三集是五芒星也不為過,如果你搜索紙疊五芒星,會出來跟番劇裡一波一樣的樣式。

而且,就算要用五角星代指中國,那tm美國國旗還有50顆五角星呢!

3.退一萬步說,這裡算作是rh,可又有什麼意義?這種就像是小孩子吵架罵對方是蠢蛋一樣,沒有任何指向性和實質內容,沒有一丁點兒值得花功夫反駁的價值;這種嘲諷都起不到侮辱的作用,一笑而過就算了的。

世界上討厭中國的那麼多,真要把這類冒犯都封殺掉,怕是直接回到大清閉關鎖國得了。

最後想說一下,所有的幽默感本質都是冒犯。因為有冒犯,帶來刺激,所以讓人發笑。這種冒犯根本不會對被冒犯一方產生任何實質性傷害,人人都知道就是說說笑笑而已;但不論說者還是聽眾,哪一方當真了,都是絕對的s b。

我尊重你覺得有rh嫌疑,這ok,畢竟每個人接受度不一樣;

但如果僅僅因為你接受不了這樣的冒犯,就不允許他人發笑,甚至於人身攻擊、貶低對方,那我是看不下去的。

我尊重有的人敏感;但也請你們不要剝奪我的幽默感。

動畫信息

天地創造設計部
中文名:天地創造設計部
原 名: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又 名:天造地·設(豆友譯名) / Heaven's Design Team
首 播:2021-01-07(日本)
IMDb:tt127452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