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 vs 大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13:15 作者:傳說中的約翰 Language

看叮噹【現在應該叫多啦A夢了吧】,是在小學的事情。還記得小學的時候,經常到樓下的書店裡面看漫畫,但是又不好意思就站在那邊光看不買,所以就一本接著一本的買回家了。
要說到最喜歡的角色,當然是叮噹啦。每次別人有困難的時候,總是會從百寶袋裡面拿出神奇的道具出來,總是很讓人眼紅,真想自己也擁有一個。特別是裡面的隨意門,這樣我就不用住宿,天天在家裡和學校往返,去哪裡玩也不用擔心車費了,發生了什麼事情也可以馬上到現場拯救世界!哇哈哈!不過也是要很擔心的,萬一被人家,特別是壞人偷掉了怎麼辦……叮噹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好人了,無論大雄惹他生氣多少次,亂用他的道具多少次,叮噹還是會幫他,可能是叮噹本來就是設定為從22世紀來幫助大雄的機器人的關係吧。
最討厭的角色,應該是大雄了【不少人深有同感吧】。遇到問題不會自己解決,只懂哭著向叮噹索要法寶。給世人的一個信息就是:出了問題伸手向照顧你的人求助就好了。在我看來廢物一個。經常為了逞強,而搞到自己一團糟,最後還是要叮噹出面來救他,真是無能。說是善良,也有點過分了吧,因為善良的人還是會努力的改善自己的處境,還是會不斷的完善自己,而不是像大雄那樣永遠都是傻乎乎的。同樣,也許是角色設定的關係吧,不然如果大雄太聰明瞭,叮噹就沒有用武之地了。哈哈。

動畫信息

哆啦A夢
中文名:哆啦A夢
原 名:ドラえもん
又 名:機器貓 / 小叮噹 / Doraemon / 哆啦A夢大山版
首 播:1979-04-02(日本)
IMDb:tt006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