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扇隨意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12:16 作者:路小北 Language

我沒有大大的野心,我只有小小的夢想。
就算哆啦a夢的口袋裡有一整個世界,我只想要那扇隨意門。

以前,我知道世界很大很大,我知道人類很小很小。
我知道在我居住的城市東邊有碧波萬頃的海洋,海的對岸是櫻花盛開的小島,再過去,就是由一個手拿巨大甜筒的女神所守護的國家。一直向南越過赤道,有金色的沙灘,那裡的人們穿著泳衣過聖誕。還有還有,還有很多神奇的土地,有大漠黃沙,有莽莽草原,有茂密的叢林,有積雪的高山,有住著吸血鬼爬滿長青藤的古堡,有睡著木乃伊的金字塔.......能去親眼看一看,那該有多好!
以前,我想要一扇隨意門,可以帶我去很多很多地方。

現在,我知道我們相距很遠很遠,我知道我們相聚很難很難。
曾經我喜歡望著天空,想象那一朵雲彩,是否也在你頭頂飄過。每當有風吹過,我就猜測,它是否也曾經把你的髮梢撥亂。夜晚對著璀璨的星空,我尋找你看到的那顆星星,感覺我們的天空緊緊相連。我約好和你在同一個時間看同一場電影,就像赴一個甜蜜的約。
我知道,從這裡到杭州要2小時,到上海要4小時,到南京要6小時。在地圖裡不過一指,現實中卻如此漫長。漫長的難以克服不能逾越,漫長成深深的遺憾。
現在,我想要一扇隨意門,可以帶我去你身邊。

教我怎麼放 你那溫暖的手掌  
是否快樂的時光 都會離別來收場  
教我怎麼放和你走過的昨天  
是誰用回憶 當做句點

曾經對你生氣 好想說到不起 
我想再不會有人像你 陪我歡笑 陪我哭泣

曾經說不在意 是因為太在意
我想再不會有人像你 陪我走過 愛和憂愁

請給我一扇隨意門,能讓我握住你的手。
請給我一扇隨意門,能讓你擦去我的淚。
請給我一扇隨意門,能讓我抹平你的眉頭。
請給我一扇隨意門,能讓你抱住我不離開。

抱住我 別讓愛輕易離開

動畫信息

哆啦A夢
中文名:哆啦A夢
原 名:ドラえもん
又 名:機器貓 / 小叮噹 / Doraemon / 哆啦A夢大山版
首 播:1979-04-02(日本)
IMDb:tt006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