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的百寶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17:14 作者:🖕🏻 Language

看完我也想掏一掏它的百寶袋了。

在哆啦A夢的百寶袋裡,我最喜歡任意門,隨時隨地,把門一開,穿梭各處,未免太幸福了。

其中的隧道我也很喜歡,人走進去就能變小,然後住在玩具屋裡,像娃娃一樣。

還有變小攝像機……把屋子拍進去再打印出來,用水澆灌相片,屋子就能長出來。

我連最普通的竹蜻蜓都喜歡,掛在頭上就可以飛起來……小時候夢想當仙子也不過如此吧。

我一直都很喜歡哆啦A夢,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到大都看不厭,可能因為它有很多新奇事物,可能因為它滿足我的一切幻想,可能因為它是一部經典……想起我還因為哆啦A夢喜歡上了銅鑼燒哈哈哈。

動畫信息

哆啦A夢
中文名:哆啦A夢
原 名:ドラえもん
又 名:機器貓 / 小叮噹 / Doraemon / 哆啦A夢大山版
首 播:1979-04-02(日本)
IMDb:tt006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