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竹蜻蜓帶走時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19:39 作者:愛整個世界啊 Language

上小學時每天中午都會等在電視機前看哆啦A夢,那時候就很羨慕大雄和哆啦A夢的友情,時而搞怪時而深情時而吵架,像極了現實中的朋友和我,看到哆啦A夢就蠻多的回憶……

其實不是很喜歡大雄,好懦弱啊,沒有一點點承擔,可能離開了機器貓他什麼也不是吧,在喜歡的靜香面前也不敢爭取,不過我要是靜香的話我也不會喜歡被胖虎欺負之後就只會哭鼻子的大雄,嗯……機器貓為什麼會選擇這樣的大雄做朋友?我小時候真的很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現在經歷過很多的事情,也慢慢的懂得朋友一詞有多麼難得,選擇朋友不是選擇一件物品,要選一件質量好性價比高的,而是真的可以給你帶來陪伴的人。

但我還是好羨慕大雄能夠有機器貓這樣的朋友啊,因為機器貓有一個神奇的口袋,如果我能把機器貓偷回家,我一定會拿走任意門和竹蜻蜓。現在還沒有能力走到更多的地方,所以很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想去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然後再是外太空,說不定就可以遇到外星人了。習慣了在地面行走,也很想看看高空的風景,想從空中看看人們是怎樣生活、勞作的,想看看小孩子們繞著公園跑的樣子,說不定會看到小時候的自己吧……

不得不說,哆啦A夢給我們帶來了足夠多的回憶,都是很美好的樣子,可能在未來重新看一遍的時候也會哈哈哈哈大笑吧。

動畫信息

哆啦A夢
中文名:哆啦A夢
原 名:ドラえもん
又 名:機器貓 / 小叮噹 / Doraemon / 哆啦A夢大山版
首 播:1979-04-02(日本)
IMDb:tt006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