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得到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16:08 作者:小草莓 Language

從小時候看哆啦A夢的動畫片就特別羨慕大雄,想像他一樣擁有一個萬能的機器貓。

現在再看電影,依然希望有一個來自未來的哆啦A夢,卻多了一份思考。

或許,我們羨慕的不是擁有一隻藍色的機器貓,只是渴望像機器貓那樣可以完全信任、可以說真心話、誠心為自己考慮、一直陪伴自己成長的朋友罷了。

電影裡,哆啦A夢在大雄得到幸福之後必須要回到未來,它只能陪伴大雄一段時光。

我問自己,如果真的可以得到哆啦A夢,只能陪伴自己一段時光,還會不會接受?答案是肯定的,即使分別時撕心裂肺,痛苦不堪,可那段記憶值得我用一生來回憶

動畫信息

哆啦A夢
中文名:哆啦A夢
原 名:ドラえもん
又 名:機器貓 / 小叮噹 / Doraemon / 哆啦A夢大山版
首 播:1979-04-02(日本)
IMDb:tt006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