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の最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12:22 作者:小番茄 Language

按理說,女生一般都是比較喜歡Hello Kitty的,但是我卻覺得Kitty的臉毫無生趣,雖然佔用了我最愛的粉紅色,但是對她的喜歡遠遠不及哆啦A夢。
我經常叫它機器喵喵,很可愛的感覺。對他的喜歡沒有任何一個動漫人物能比得上。說不清楚什麼原因。看到他胖胖的臉和圓圓的手腳都會讓我充滿快樂的感覺。
小學,初中,高中他都陪我度過了好多快樂的時光。自從大學後就沒再看過哆啦的動漫書,只看過關於他的動畫片,煩惱的時候看到他,就會感覺回到了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那個有草地,有操場,有廣播體操的美好時光!
空氣中彷彿透露著那時的味道,清清爽爽。

動畫信息

哆啦A夢
中文名:哆啦A夢
原 名:ドラえもん
又 名:機器貓 / 小叮噹 / Doraemon / 哆啦A夢大山版
首 播:1979-04-02(日本)
IMDb:tt006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