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擁有一種能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16:04 作者:lemon Language

如果我能擁有一種能力,那我可以說能夠毫不猶豫的脫口而出那就是藍胖子——哆啦A夢。生活中我常常特別的糾結後悔,比如睡遲了網課簽到遲到時,舍友玩笑道:你現在有兩種解決辦法1.待會兒小測考好點。2.去找哆啦A夢!

《哆啦A夢》簡直就是我們的童年回憶,在我的心中就是無所不能的superman!小時候我很羨慕大雄有一個能陪他,寵他的哆啦A夢,無論有多大的錯誤,遺憾都會被哆啦A夢解決,雖然最後都會“自食惡果”哈哈。即使口袋中有數不勝數的超能力,但我最羨慕的則是回到過去的超能力(雖然經常翻車)。

說實話,我糾結過去,我想要回到過去,想和初中的同學朋友們在再聚聚、想和曾經那個漸行漸遠的好友再走走回家的路、再吃一碗週三才會相約的福鼎肉片、想再讓媽媽給我買一次成績獎勵的烤腿、想看看在記憶中已經模糊的媽媽、想擁有這個能力……在某一集的前半段我便是這麼想的,可隨著劇情的發展,蝴蝶效應隨之而來。你周圍的一切都漸漸變化了,而且那時的我們應該也會懷念消失的那一部分,循環往復。人生不如意是有八九,我們要學會和自己和解,和世界和解。你曾經擁有都終會是你這一生的財富,感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遇到你們是我做的最幸運的事了,這就是我的超能力。

動畫信息

哆啦A夢
中文名:哆啦A夢
原 名:ドラえもん
又 名:機器貓 / 小叮噹 / Doraemon / 哆啦A夢大山版
首 播:1979-04-02(日本)
IMDb:tt006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