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未來能回到過去,現在的我想跟自己說點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7:48:58 作者:靜如峰 Language

看了幾百篇影評,看的有點累了,譭譽參半吧。不想說畫面,因為畫面沒人說不好。也不想說劇情,因為劇情看一百遍也是有各種的不合理。那要說點什麼呢?想了半天也就剩看完電影有的那麼點感觸了。一個男孩某天早上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孩,他帶著疑惑走進了女孩的生活,牴觸她,瞭解她,幫助她,知道了她的名字後失去了她。然後拼命的尋找她,拯救她,告訴她“我喜歡你”,忘記了她的名字。一個女孩某天早上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男孩,她帶著不安走進了男孩的生活,接觸他,認識他,祝福他,知道了他的名字後愛上了他。然後不安的去見他,錯過他,告訴他“我的名字”,忘記了他的名字。這大概就是我理解的故事,也是感動了我的故事。我只看過導演的這一部電影,不知道他也沒法拿他之前的作品來比較,更不想用別的電影來比較這部電影。因為在我看來,這是一個平凡的卻又不現實的故事,平凡在於它可能是你,可能是我,也可能是他的故事。不現實的是我們並不能穿越時空,互換身體。但我卻這樣想過,想做這樣的夢,回到過去或將來,變成某個人,對你說我沒來得及說的那句“我喜歡你。我,愛你!”。其實畫面唯美真實,劇情不合理與太矯情,人設不夠鮮明沒特點對於我來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電影裡的故事讓我暫時忘了現實,卻讓我真實的做了一場夢,在夢裡我放下了矜持,拋棄了自尊,為了能義無反顧的愛一個人努力的奔跑,大聲的呼喊,全力的尋找。如果這就是我想要的,如果這就是我的夢,又何必太計較,至少在這一刻我感覺靈魂又回到了我的身體裡。我們都是隻相信自己相信的,卻錯過了很多美好的。所以如果要我再看一遍電影,我只想看女孩的委屈,男孩的堅持,看著故事裡的甜蜜,悲傷,平凡的美好。我走下臺階,你轉過街角,我鼓起勇氣,我希望我能鼓起勇氣,問你的名字。如果這只是一場夢,那在醒來時我想對自己說,請讓我記得“你的名字”就好。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