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拿銅鑼燒換哆啦A夢的口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19:35 作者:冰淇淋真好吃 Language

可不可以拿銅鑼燒換哆啦A夢的口袋 - 第1張
笑的很開心的大雄和哆啦A夢

“心中有許多願望,能夠實現有多棒,只有哆啦A夢,可以帶著我實現夢想~”

擁有哆啦A夢的口袋是多少人的夢想呀!擁有了它就擁有了全世界!

可不可以拿銅鑼燒換哆啦A夢的口袋 - 第2張
可以變變變

哆啦A夢和大雄可真的是一對活寶哦!雖然哆啦A夢老是吃掉大雄的銅鑼燒,大雄也總是給哆啦A夢闖禍,但他們從來不嫌棄對方,哆啦A夢會幫助大雄解決煩惱,幫助他樹立信心,告訴大雄他是最棒的,這樣親情似的友情的陪伴真溫暖!

可不可以拿銅鑼燒換哆啦A夢的口袋 - 第3張
哆啦A夢幫助大雄解決問題

很多人會在想大雄終有一天會老去,哆啦A夢也不能永遠陪在大雄的身邊。

可不可以拿銅鑼燒換哆啦A夢的口袋 - 第4張
我會永遠陪著你

但我覺得哆啦A夢和大雄都是永存的,只要你心中還藏著童真,還相信英雄童話和魔法,他們就永遠存在你的心中,一直陪伴著我們, 不管我們長到多大,想起他們還是會很美好 大概這就是陪伴的意義吧。

可不可以拿銅鑼燒換哆啦A夢的口袋 - 第5張
好治癒

哆啦A夢陪著大雄,也同樣陪著我們長大,謝謝哆啦A夢,也謝謝大雄。

動畫信息

哆啦A夢
中文名:哆啦A夢
原 名:ドラえもん
又 名:機器貓 / 小叮噹 / Doraemon / 哆啦A夢大山版
首 播:1979-04-02(日本)
IMDb:tt006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