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要迷倒少數人的COWBOY BEBOP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10:57 作者:Luna Language

總有人問,這部片子好在哪裡;總有人說,不過是二流而已,而已。有達人會說,音樂好,人設好,故事好,但也總有人反駁說看到一半想睡;然後大家就開始互掐……
我跟人推薦片子的時候,好煩人家問我說,好在哪裡?好難答哦。大部分人都覺得自己母親做的菜最好吃,可如果問他,好吃在哪裡,只怕他也要張口結舌。好吃在哪裡?難道是因為油鹽適中、火候正好、顏色靚麗、營養豐富嗎?會這樣說的人只有美食雜誌的編輯,專門給某家飯店做廣告用的。我們愛吃母親的菜,大部分是因為能讓我們有回到從前的美好感覺,是那種觸碰到母愛的溫暖感受,這種感覺和感受,才是菜餚最好的調味料。所以有時候,我們向別人推薦母親的拿手菜,都用得最誇張的語言,讓人抱了很大希望,等到真正吃的時候,他就覺得不過爾爾。因為,他沒有你的那個小小的調味罐。
回到COWBOY上來,這片子好看在哪裡?我說不上來。我只是在看片的過程中感覺到愉悅,不覺得悶,忘記了現實的自己,思維彷彿在跟著他的招式跳躍。我羨慕他們無拘無束的生活方式,我佩服他們斬斷一切的勇氣,我很想擁有他們的身手,我希望能享受他們的呵護,但願我能在他們的身邊安慰他們,我喜歡他們的有所為有所不為,我渴望擁有這樣一些朋友,我嫉妒BEBOP號中的每一個個體。因為我們的生活,是那么的不自由。我們在現實中苟延殘喘,只能在這裡偷偷仰望那個任性到飈血的BEBOP號!
喜歡COWBOY的人,一定有什么東西勾起了你的共鳴,我們自己知道就好。還是對不喜歡這部片子的人寬容點吧,因為他感受不到你的感受。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