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番週期太長了,給自己記錄一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2:08:22 作者:eevee Language

第一階段每集的小故事很有少年意氣啊 讓大家單純的正義感都能實現 第二階段伊修巴爾事件介紹,賢者之石背景。醫生和斯卡出現。 第三階段第五研究所是重點,休斯的死是終點。賢者之石不能用了換別的方法?人造人面目展示出來。可是稍微有點混亂。一些線頭好像遺失了。 第四階段換別的方法,師父篇章。人造人隊伍成型,祕密顯露。亞伽招安兵馬形成軍隊內部第三股勢力,目前來看這個第三股勢力有點沒頭沒尾。greed人物性格塑造算是亮點。(不過有的動機我覺得還是很迷) 第五階段換別的方法,伊修巴爾戰爭真相探索篇,戰爭復現。幼稚的正義感顯示出代價了。沒想到賢者之石這樣出現。雖然是改編,主線重要劇情這樣還不錯 最後有了賢者之石卻緊跟著一系列無邏輯的劇情,說降智操作也不為過了。不過愛德成長刻畫很好。與大佐的對話很好,看清了事物的聯繫之後仍保持的少年信念感,赤子之心吧。

最後大結局階段,本來他們一直害怕的門竟然就是這樣,吃設定了吧。不是一個很好的結尾。

動畫信息

鋼之鍊金術師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
原 名:鋼の錬金術師
又 名:鋼之鍊金術師 2003
首 播:2003-10-04(日本)
IMDb:tt042135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