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5:57:48 作者:檸檬紅茶不加糖 Language

其實看新海誠的電影我沒有太多的負擔也沒有太多的期待,因為是他的電影所以一開始就抱著很放心的心態去的。

電影開始,畫面一如既往地真實,故事情節之前搜索過所以也沒有特別驚奇。

相比他之前的作品,《你的名字》更加註重細節,裡面男女主角靈魂互換後的形態變化都製作的非常精細,其實我之前其實不太能分得清日本動漫里人物的相貌,但這部電影男女主角未成年成年也做了些許改變。

其實還是稍稍有些失望的,因為劇情相對動漫來說,還是比較普通的。只是看完電影,心裡的一句話更加深刻。

那就是,時空更迭,山南海北,相愛之人終會相遇。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