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燦的鍊金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3:40:56 作者:doggy Language

    在一個與現實不同的世界裡,有著等價交換的原則,還有為這個原則付出巨大代價的兄弟倆。
    
    剛開始出現的兩兄弟形象讓人感到倍外的溫暖的親切,那也只不過是兩個普通不知事的小孩。為了心中那單純而悲慟的想法:讓媽媽復活。等價交換便是那個鍊金世界的基本原則。沒能讓媽媽復活的他們卻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弟弟失去了肉體,哥哥失去了一條腿和一隻手。從那以後,讓媽媽復活的泡沫徹底破滅,兩兄弟踏上了尋找可以換回身體的賢者之石的道路~

    從來就不覺得看動漫是小孩子的專利,而且也不認為他們可以真正地看懂其中的內涵和底蘊。煉金術士亦是如此。講的雖是兩個少年的故事,卻其中蘊含著的細膩情感、愛恨交織、兄弟親情以及伏筆。這些使它不失為值得一看的動漫。
   
    在看的其中,不斷地被兄弟倆的真摯親情感動。也許這便是選擇兩個小孩子的好處。小孩子總讓人感覺到童趣和真誠。但片中的小孩子成長為少年之後,卻做出了許多決然的選擇。有著明確目的的他們雖有走過一定的彎路,但心中追求的理想總會讓他們回到正路上的。

    也想自己能再回到童年,也像他們那樣好好地活上一場。但人生便是在不斷地悔過和現實中生活著。但更重要的就是要有追尋的理想。沒有了目標,也就沒有了希望。

動畫信息

鋼之鍊金術師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
原 名:鋼の錬金術師
又 名:鋼之鍊金術師 2003
首 播:2003-10-04(日本)
IMDb:tt042135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