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就是神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3:32:03 作者:禦用大水 Language

是很久之前看的,感觸多的要哭。並且深深記得那時候影響了我的大部分生活。看了鍊金。我的生活都被罩上了不可思議的怪圈。逃不出去,也不想逃,就希望一直帶者那樣地信念繼續生活。

說真的,看金就跟過了一場另外一個人生似的,裡面給我的東西太多了,什麼都想要,什麼都措手不及。

真理,大部分的真理。我原來追尋的。大部分都在這裡。

後來還看了一些關於鍊金的書,大家都熟悉的《尼古拉勒梅的遺囑》,粗略瞭解一下。但是覺得那是兩種境界。書裡說的更神祕。但是隻是神祕。是關於鍊金術的神祕。

鍊金裡面的東西就太多了。多到我都想不起來說了。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這個動漫本身,就是因為它是動漫,它包含的可能更多。

那個龐大的製作團隊。帶給我們的驚喜太多。當然感謝那個作者,這個是我在看完之後很久才想到要感謝那個作者。是位女士,了不起!

動畫信息

鋼之鍊金術師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
原 名:鋼の錬金術師
又 名:鋼之鍊金術師 2003
首 播:2003-10-04(日本)
IMDb:tt042135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