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中Roy的經典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3:07:07 作者:Liliakircheis Language

"憎恨鍊金術的人卻用鍊金術來報仇,不會去顧慮任何事情的人是最可怕的……不過我們也不會去顧慮任何事情,因為還不能死,所以下一次見到他時廢話少說,殺了他!"

"我會不惜一切手段,利用任何能夠讓我晉升的事情,直到我當上了大總統,掌握了所有的軍權為止。"

"要把握戰鬥的主動權,必須首先削弱敵方的力量,偷襲也是很有效的!你終於跪下來了,人造人!……你曾經說過你死不了,那麼,我就殺到你死為止!"

"居然相信敵人的話而喪失鬥志?這可不像是霍可艾中尉的作風!不要慌張!不要停止思考!不要放棄生存!作為一名軍人,作為我的輔官,你要更加果斷!!"

"好吧,我就先丟下你。雖說丟下你,但你要想辦法追上來!我先走……在上面等你!"

"下雨了"

動畫信息

鋼之鍊金術師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
原 名:鋼の錬金術師
又 名:鋼之鍊金術師 2003
首 播:2003-10-04(日本)
IMDb:tt042135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