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裡鋼琴的守護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17:06:21 作者:7&貓 Language

聲優: 一ノ瀬 海:上戸 彩
    雨宮修平:神木隆之介
   一ノ瀬憐子:池脇千鶴
   丸山譽子:福田麻由子
   阿字野壯介:宮迫博之
   

 
     也許這部動畫講述了全世界學鋼琴的孩子的童年吧,日本的動畫總是感人的,單純的故事背後隱藏著深層含義,作者是想祝福所有學音樂的孩子吧,又或許是在找尋與鋼琴心靈相通的人。
     鋼琴和森林的結合是完美的,畫面緊緊抓住了我們的眼球,也給予我們的心靈深深的震撼。
     我喜歡看關於音樂體裁的電影,《海上鋼琴師》是經典之中的經典,相對於《歌舞青春》我更喜歡《搖滾夏令營》。日本的動畫也有許多講述樂隊成長曆程,講述追尋音樂夢想的優秀作品。
     鋼琴是每個人心嚮往之的樂器,我沒有學過鋼琴,但我有幾個會彈鋼琴的朋友,她們都還算挺厲害的。我也想學來著,但是我不懂樂譜,我最討厭的就是背樂譜,背音階,可能就是這種懶惰的天性,很多東西都沒法堅持下去,都放棄了呢......
         一ノ瀬 海是個很快樂的孩子,他很特別,雖然看起來是個什麼都無所謂的,愛惹事的的壞孩子,但他還是討人喜歡的。他的天賦不是一般現實世界裡的人會有的吧,他身上最自然的最單純的氣息在現實世界裡應該是找不到的吧,或許有的,只是沒有發現罷了。
     丸山譽子是個可愛的孩子,她有公主病,在遇見海的時候這種症狀尤其明顯,我想,這也不能怪她吧,畢竟成長的環境對人的影響還是不容忽視的。我也想要有一隻像她的溫蒂一樣能讓人安心的狗狗,讓它有一個溫馨的家。
     海和雨宮的友誼沒有結束的,海讓雨宮不再認為鋼琴是敵人,兩個人可以在自己的世界裡慢慢長大。森林不會消失,鋼琴的聲音也不會消失。

動畫信息

鋼琴之森
中文名:鋼琴之森
原 名:ピアノの森
又 名:森林中的鋼琴師 / 野生鋼琴師 / 鋼琴森林 / Piano Forest / Piano Forest: The Perfect World of Kai
首 播:2007-07-21(日本)
IMDb:tt11191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