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版《不能說的祕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16:56:08 作者:力總 Language

一般來講,MAD HOUSE製作的動畫電影,必屬精品。比如《千年女優》,比如《穿越時空的少女》。

去年上映的《鋼琴之森》即是一例。有別於我國國產動畫電影的陳舊說教感(例如與迪士尼合拍的《寶葫蘆的祕密》),《鋼琴之森》給青少年帶來了真正的『電影』感覺和戲劇張力。故事圍繞一架被天才鋼琴師遺棄的神奇鋼琴,這劇情讓人不禁感慨為少年版《不能說的祕密》,只是這裡與愛情無關。

怎樣把真正的勵志要素(而不是說教)融入到動畫作品中,是中國動畫界現在這幫老專家們永遠也學不會的精髓。希望中國的年輕人們可以加油!

動畫信息

鋼琴之森
中文名:鋼琴之森
原 名:ピアノの森
又 名:森林中的鋼琴師 / 野生鋼琴師 / 鋼琴森林 / Piano Forest / Piano Forest: The Perfect World of Kai
首 播:2007-07-21(日本)
IMDb:tt11191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