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鋼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16:29:31 作者:yuyu540 Language

   總覺得這部片不是在說鋼琴的故事,而是說:嗯,你,你是個梨;而你,你是個萍果。不要比較了,做自己就好。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天才不天才最終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成為真正的自己。不過說來容易做來難。

   有時會想:真正的自己是怎麼樣的,也許只有在涉世更深、閱人良多時才能知道。當我們在冥思時,每個人都可以做一個君子,也可以獲得平靜安詳的心情。但當現實擺在眼前,當選擇必不可少時,那時的自己,或許才是最本質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都有自己的琴。無法羨慕別人,因為你成不了別人,你只能是你自己。
   

動畫信息

鋼琴之森
中文名:鋼琴之森
原 名:ピアノの森
又 名:森林中的鋼琴師 / 野生鋼琴師 / 鋼琴森林 / Piano Forest / Piano Forest: The Perfect World of Kai
首 播:2007-07-21(日本)
IMDb:tt11191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