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アノの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16:47:57 作者:林觴 Language

太好看了!

那種純真的友誼、小小的嫉妒,都被刻畫得淋漓。

當然,還有小小的深深的感動。

天才的少年,不是說他生來就是天才,而是說他和他的天才成為了朋友。像他這種三歲起就和一個名叫“鋼琴”的朋友開始玩耍的人,從不會意識到自己是在“彈鋼琴”,只是玩兒,出於自己的心、快樂的一切感覺去玩兒。無比的放鬆,自在。

脫掉鞋子,閉上眼睛,在陽光或月光下,彈琴。給森林中所有的小動物聽。這是一種樂趣,一種自娛自樂的方式。

可這一切都是不為世俗的規則所接受的,是最激盪人心的音樂,可有是最不能奪冠的音樂。在所有傳統的條條框框下,這種聲音顯得清冽又突兀。很少有人能打破所有的陳舊。

所以,他沒有進入決賽,但無疑,他已經走向了世界。

ピアノの森,畫面異常美麗與精緻。連小小的鋼琴演奏也用了最細緻的指法。很好看。

以上。

動畫信息

鋼琴之森
中文名:鋼琴之森
原 名:ピアノの森
又 名:森林中的鋼琴師 / 野生鋼琴師 / 鋼琴森林 / Piano Forest / Piano Forest: The Perfect World of Kai
首 播:2007-07-21(日本)
IMDb:tt11191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