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記臺詞。鋼琴之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16:17:15 作者:Tia Language

你也要參加鋼琴比賽,對吧。
我正想跟你解釋這件事情呢。但是害怕惹雨宮不高興,正困擾著呢。如果沒有好好說明理由的話。
什麼惹我不高興,沒有這回事。從小時候開始,鋼琴就是我的敵人。為了鋼琴課,我犧牲了很多很多其他的東西。也怨恨過自己為神馬偏偏出生在鋼琴世家。但是,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這就是我的命運。對我來說,鋼琴只不過是這樣討厭的東西而已。對海君來說,鋼琴意味著什麼,今天我終於能稍微明白一些了。
雨宮。
這樣的話就能毫無牽掛地一決勝負了。
等一下,先聽一下我的理由。不要用這樣敵對的眼神看我,我不是真的要當你的對手。
理由什麼的都不關緊要,既然要參加比賽,就應該全力以赴。我認為這不僅是對比賽,也是對我。能遵守這樣的約定麼?
嗯,我知道了。

這樣的錄音,不要再聽了。要彈出你自己的K310。如果再彈不出你自己的曲子的話,莫扎特也一定會回來找你討回樂譜的。
額,別人的鋼琴,自己的鋼琴什麼的,即使你這樣說我也不明白。
會明白的。

想像一個能讓你安心的地方。只有你和鋼琴。
廁所?
真拿你沒辦法啊。本來就沒有時間了,快去快回。
不是的,是說最能讓我安心最喜歡的地方喲。
廁所?
不對不對,譽子的廁所更大更漂亮。和這裡完全不一樣。
別說任性話了,想象而已,湊合一下。讓我安心的地方時森林,比賽場上一棵草都沒有。
果然還是不行,因為溫蒂不在這裡。
什麼溫蒂。
狗的名字,溫蒂不在我身邊的話不行。
狗,這裡怎麼可能找到狗。
我知道,可是如果在廁所裡能撫摸著溫蒂蓬鬆的毛的話,才能安心。對,蓬鬆的毛,就是這種顏色。

可惡。竟然冒出來了。馬札特這幫傢伙。可惡,你們這幫傢伙僅僅是我的幻象罷了。這幫傢伙一個也不能留,全部都要幹掉。遭了,被莫扎特的幻象操縱了。
真失望啊,明明是最後的機會了。算了算了,快把樂譜還給我。看來你彈不出自己的鋼琴了。快還給我,彈得這麼爛。
吵死了,我把你們的K310還給你們。

他正在自己的世界裡彈著鋼琴,恐怕我們已經變成了樹木,這個會場也變成了森林。

不要小瞧決賽喲。那個廁所公主,可是很厲害的喲。
嗯,我知道啊。
沒有了雨宮,我會好無聊啊,超級無聊。
海君。
那約定了喲,日本第一,我會以雨宮為目標的。
海君,謝謝。

如果我沒有遇見你的話,我一定會變得討厭鋼琴的。
啊,是森林。

動畫信息

鋼琴之森
中文名:鋼琴之森
原 名:ピアノの森
又 名:森林中的鋼琴師 / 野生鋼琴師 / 鋼琴森林 / Piano Forest / Piano Forest: The Perfect World of Kai
首 播:2007-07-21(日本)
IMDb:tt11191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