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 But Ordinary.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17:04:19 作者:檸檬頌。 Language

       一個天生的鋼琴家和一個出生在鋼琴世家的孩子的故事,兩個孩子經過嫉妒然後互相激勵的過程。

    也許我們都想成為海那樣的天才,但是事實總是我們都是雨宮那樣平凡的人。故事中的海單純地愛著他的鋼琴,從小就沐浴在森林裡的鋼琴當中,而雨宮卻是像現代的孩子一樣,被逼著每天面對無聊的練習。當然,海這種是我們更向往的,能自由自在地彈奏,不受任何束縛,然而現實是殘酷的,就像影片當中最終海沒能進入決賽,因為他打破了常規。所以海更應該是面向世界,而不僅僅限於日本,這點剖析了現實當中很多人雖然喜歡那些打破常規的東西,卻不能接受一樣。在劇中雨宮最開始是很嫉妒海的,自從他彈了那架只有他能彈出聲音的鋼琴開始,他就知道海是不平凡的。但是他卻一直不想承認也不敢承認,直到後來阿字野拒絕當雨宮的老師,阿字野卻自願當海的老師,這對雨宮來說打擊是很大的。他卻是個堅強的孩子,並沒有做出過激的做法,則是自愧不如。海呢,他一直都認為雨宮是很強大的,雨宮對他來說是一個他生命中的轉折,是雨宮讓他自己更加明白他是有彈鋼琴的天賦的,雨宮也一直支持海彈下去,這樣的劇情才讓這個故事更加完美與和諧,友誼就是這樣單純,不添加任何成分的。

    我小學的時候也學過2年鋼琴,卻沒有堅持下來,每天平凡而無聊的面對鋼琴聯繫實在是一件很難熬的事情。但是每次看著別人彈奏出優美的樂曲時總會想當初為什麼沒能堅持下來,我也是缺少一顆愛鋼琴的心哪。

動畫信息

鋼琴之森
中文名:鋼琴之森
原 名:ピアノの森
又 名:森林中的鋼琴師 / 野生鋼琴師 / 鋼琴森林 / Piano Forest / Piano Forest: The Perfect World of Kai
首 播:2007-07-21(日本)
IMDb:tt11191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