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0:42:25 作者:豆芽 Language

故事不錯,但是有點單調,但是整部戲留下一個懸念,最後生存下來的那兩個人的命運將會怎樣?兩姐妹之間的感情是這部戲的整個線索,而最後的真相一時間也很容易讓人不解,哪個是姐姐?哪個是妹妹?經過一下午的分析,觀點如下:
      說一下我的理解:探病的是小霞(妹妹,戴眼鏡,手腕有傷疤,墜崖)
   暴走的是小雯(姐姐,荊棘的本體)
   小霞一直很感謝自己的姐姐從小到大都幫助自己,代替自己。所以在接到去冷凍睡眠的信函時割脈,想自己的姐姐代替自己生存下去。但是姐姐反對了,就接受了。可是在聽那個總裁說的話後,覺得想在剩下的時間看下姐姐,而在懸崖邊的時候。姐姐的話讓妹妹再次萌生要姐姐生存下去的念頭,在勾手指頭的時候小霞拒絕了,並準備跳崖。姐姐聽到語氣不對,知道妹妹想做什麼,馬上阻止(拉扯畫面),但是還是阻止不了。小霞死了,姐姐暴走,被控制住後被送去做實驗,實驗過程中被襲擊,電源中斷導致失控,姐姐將妹妹屍體放在石臺上,為了讓自己的妹妹活下去而複製了其妹妹,而妹妹進入冷凍倉的畫面是姐姐賦予的,姐姐複製了妹妹之後用荊棘觸手送自己的妹妹上去冷凍倉,而發生這一切的時候眼鏡老和歐文在場。也就是說該組織的總裁想用石化病來做藉口在全世界找一些符合做夢實驗的對象做實驗,但是沒想到發生了姐姐為了讓自己的妹妹活在沒有石化病的世界而摧毀世界的悲劇。
   自己的觀點,有錯希望改正。 固仔

動畫信息

古城荊棘王
中文名:古城荊棘王
原 名:いばらの王
又 名:Ibara no O / King of Thorn
首 播:2010-05-01(日本)
IMDb:tt16904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