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嚼酒才是穿越信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2:34:09 作者:加肥貓愛生活 Language

男女互換身體也不是新梗,可是這片子除了互穿還加了穿越,給這個老套路加了不少樂趣。 男主和女主都是高中生,只不過女主是某村祭祀儀式非遺傳承人,男主生活在東京,在餐廳兼職。女主在儀式上跟妹妹一起做了口嚼酒,妹妹建議拍個視頻錄下做酒的過程,“現役女高中生”,一定大賣,女主拒絕了妹妹開網店的建議把酒送到山洞神龕裡。 某天男女主發現自己變性了,一番折騰後搞明白是二人靈魂互換了。男主於是去鄉下找女主,可到了地方確得知女主和他們全村人早在三年前就在一次隕石墜落中遇難了。不甘心的男主於是去隕石坑周圍憑弔,卻突然暈倒。但是,因為他找到了女主放口嚼酒的山洞而且把酒喝了,所以成功穿越到了三年前,見到了女主,二人互通姓名然後就掉線了。於是女主雖然不記得男主名字但是卻疏散了全村的百姓,隕石最終沒有傷人。 又過五年,二人雖然一直在尋找彼此,但是無奈不記得對方名字,幾乎沒什麼線索,好在編劇善良,二人最後終於相見。 我估計片名叫《你的名字》,是說二人經過穿越後不記得對方名字了,但是心理卻又隱隱的感覺到自己一直在找一個人。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