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4:59:23 作者:啾啾是她 Language

從《她和他的貓》開始就一直有關注新海誠的作品,算不上是粉絲黨,對於這部被各大公眾號推爛的新作,開頭的獨白還是新海誠風格,畫風畫面等依然如此。
說說劇情,從影院出來我一直在推敲時間線卻還是一頭霧水,即是說三年前的女主與現時的男主交換身體,藉由口糧酒男主再次來到女主身體並且拯救了她的生命與她的村子?
其中多次強勢入鏡的“你是瀧,你的名字是瀧,不對你是誰,你的名字是什麼”一系列臺詞更是答非所問,電影設定是夢中醒來以後很快就會忘記對方的名字,但是身影還記得,相遇時刻也能認出來。於是大結局時候兩人電車擦肩而過,卻彼此拼命尋找彼此,最終認出彼此,發展到最後這感情線真心奇妙。
在劇情上總體還是很弱,推敲不來,而且跳躍太快沒節奏,不過在結繩這個設定上倒是戳點,表達時間的流逝,以及一些古典的意義。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