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的幸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8:02:26 作者:二喬 Language


  一直很喜歡日本的治癒系動漫,總覺得他們把情畫的很美,不管是愛情、親情、友情還是跨種族的感情,總讓我覺得不管你的現狀是多麼的狼狽,仍舊有人愛你,想要呵護你,護你安好。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暖暖的,眼眶溼潤的幸福。

  大約這輩子最最痛心的便是那些未能表達的抱歉,心中有個癥結,特別是對至親至愛的人,恐怕是至死難忘的悔恨。可是似乎我們說再負氣的話,親人總是用無盡的愛包容我們,因我們而受的傷似乎總被他們輕易原諒甚至都未曾怨恨。這種神奇的愛像柔軟的蚌肉,用細膩的手輕輕抹去我們的鋒利,用深沉的臂膀擋風遮雨,即使他們不復存在了也難以割捨,靈魂也遲遲不願離開。我們總是願意相信那些離開人世的人們在天上是默默守護著我們的,我們相信這份感情不會因為陰陽的相隔而斷裂的。從動漫裡看到的這份執著,也幸福了戲外的我們,不是嗎?

  愛一個人,就想要守護他,想要一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都一直一直的看著他,保全著他,這種感覺真好。知道有個這樣的人守著自己,那樣的人該有多幸福啊。而桃子,就是這樣幸福的人啊。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