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桃子的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8:20:47 作者:頂著奶油的蘑菇 Language

很明顯的日本漫畫的風格。
之前也只不過是看過宮崎駿和新海城的漫畫,這部給桃子的信畫風很偏向於宮崎駿,沒有很大幅度的著重於色彩,而是將生活中的景緻、細節,更好的描繪了出來。
或許這個故事本身略顯俗套,因為無論是電影或者電視劇中,似乎都有過這樣的情節,對於自己親密的人說出些過分的話之後,然後自己就有了愧疚,但是真正讓我覺得它是一部走入人心的電影是因為阿豆先生的一句話。
在桃子去四國找醫生之後,阿川說,我們也沒有什麼本領可以幫助桃子啊。
阿豆先生說:我們有同伴。


和桃子一起跳水的陽太,在暴風雨天幫助桃子的郵遞員,陪伴阿豆先生的“妖魔鬼怪”們,一直盡職看護桃子和她媽媽的看護三人組。
當桃子難過在山神廟中哭泣,在海邊徘徊的時候,都是同伴們在陪伴著,或許她一直以為她是一個人,但是隻有同伴們的陪伴她才不恐懼,她才敢在黑天的時候還在外面。
同伴們,是樹的倒影,在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在大太陽下也陪著你開心的大笑。


這部漫畫雖然過於著重怪力亂神,但在最後的大團圓式結尾,也無不給人留下溫暖。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