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的桃子的夏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8:55:40 作者:一碗米飯 Language

很日式的治癒系的動畫電影,看得人心裡又難過又開心,忍不住在一片溫情裡流淚。這可能就是這部動畫對我的安慰呢?

看完之後好希望也會有小妖怪來陪我成長呢……雖然是不可能的,現實沒有那麼可愛,它從不客氣,只是推著我向前走。

也許想想,推著我向前走也許也是另一種小妖怪嗎?冥冥之中的守護,讓我能堅強地繼續生活下去。

去迎接每一個新的、可愛的、成長的夏天。去到山頂看著我身處的地方、看著這個平凡普通的世界。去努力地快樂地走過自己的人生。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