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不可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8:33:04 作者:遠溪 Language

中午亂翻豆瓣,看到豆友的吐槽,心中暗喜呀,今晚可以和女兒一起來點“小清新”的了。

果然,在完成當晚的任務後,我故作神祕的對她說有一部和《千與千尋》相似風格的影片,要看嗎?小女子馬上熱烈響應。

看完的第一感覺是這部影片沒有宮崎駿的好看,創意也似乎少了那麼一點。驚奇少了一點,感動少了一點。但是美女看的很痴迷,我猜想她關注片中的桃子多過對情節的關心,畢竟桃子的年紀和她相當,雖然國籍不同但總能找到一些孩童的天真爛漫吧!在被野豬追趕並用奇臭無比的屁薰倒時一起哈哈大笑,在眾多妖怪組成巨大雨披時有一起驚訝。順便可以多一重對鬼神的認識,增強正確面對挫折的勇氣和信心。桃子和父母的關係一直處於緊張狀態,慶幸的是她終於還是感受到了母親的堅強和愛。母親也因此改變了對桃子的看法,不再把她當小孩子對待。桃子和母親在生活中失去了父親,但是卻多了一個永遠的守護神。

妖怪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正視它。前行道路上的小怪獸,並非都那麼面目可憎,沒有它們我們每個人或許都不能到達心中的天堂吧!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