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8:39:18 作者:永久居留。 Language

       中午沒睡覺 前幾天在微博上看到這個分享 就把這個電影補上了。
    妖怪們真的好嚇人啊 看的心裡發麻 一開始以為和《夏目》差不多 後來發現不是這樣 有點狗血啊 。
    劇情還是很不錯的 小桃變得開朗了許多 有了朋友 媽媽的病也好了 而且收到了爸爸從天上寄來的信 。
    各種戳中淚點,第一次是小桃看到爸爸媽媽的相冊 發現原來自己並不理解媽媽在想什麼,第二次是稻草船上夾著爸爸的信 小桃看到了上面的內容 。
    反正就是很好的一部動畫 上課去鳥。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