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龍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9:14:07 作者:kingsun_paladin Language

影片高潮處,momo醬為了去鄰島找醫生,來救治哮喘的母親,坐著郵差的摩托,冒著肆虐的颱風,妖怪們竭力為其遮風擋雨。那一幕像極了龍貓裡,貓巴士帶著兩個姊妹去看療養中母親的情節。只不過,龍貓替換成了妖怪;療養中的母親和因工作在兩地往返的父親,被替換成了momo醬的母親鬱子;一個年齡相仿異性朋友,這個設定幾乎沒有變化。故事的地點都是同樣的遠離現代都市的鄉下,老房子,田地,青山。

可以看出,龍貓對這部影片的影響幾乎是全方面的。可片子的整體水平比起前者來,還有不少的差距。尤其是情節的展開與鋪墊,龍貓的表現更順滑,而本片看起來總感覺有些脫節,像是買個純巧克力,吃的時候卻又幹果粒。不能說不好吃,但是就是感覺奇怪。比如追山豬那段,如他拿去,對情節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對親情的講述也不算新穎,中規中矩。算是可看之作吧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