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童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8:37:10 作者:茈語 Language

事實證明再俗爛的劇情,在不同的導演手下出現的效果的完全不一樣的。當畫面上出現那三個一點也不美型、甚至各種討厭的怪物躲在老舊的閣樓上(好吧 唯一一個天然呆到可怕)跳著送信舞,糾結著到底幫不幫忙的時候。壓抑著內心對於父親的愧疚,對於母親的不理解,甚至可能造成母親病故的那個內斂的小姑娘一點點的在成長。
多麼溫暖治癒的片子,所以小姑娘的爸爸居然可以從天上寫信原諒了她,所以小姑娘的媽媽不會因為她而死去。
現實世界中沒有後悔藥可以吃,說出口的話也沒有辦法收回。所以就在動畫創造的童話裡溫暖的被治癒吧。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