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開水其實還是蠻好喝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7:56:18 作者:++ Language

原本應該是轟轟烈烈的片子為什麼要生活化呢,這樣平淡過頭了,有一群小鬼在身邊,那不就應該鬧嗎?

夏天、小鎮、大海、少女,反正有這幾個元素的基本都不會差,這片不好笑,但也沒什麼缺點,不緊不慢的敘事,其實這年頭搞得煽情一點,更好,歐洲文藝時代已經過了。


以前不會覺得庭院有什麼好,但現在越來越覺得這類建築風格超合理的,那才叫適宜人居住,而且中國幾百年對建築和生活的理念全都能涵蓋在這上面,嚮往已久。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