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9:18:10 作者:鍋 Language

清麗的畫風,溫馨的故事。三個不這麼好看的妖怪和一個普通女孩。雖然不知道妖怪是否真的在物質上存在,但是卻相信妖怪其實是應心而生,所以他們的善惡美醜其實都是我們內心的一種投射,而他們不過是和我們長得不太一樣罷了。
在第一次看見他們的時候也許我們也會害怕、逃跑、厭惡,然而慢慢的,卻會發現他們內心的簡單。
也許沒有貓先生的可愛外形,也許沒有巴衛的強大法力,但卻單純可愛,甚至傻里傻氣,噗,妖怪賣萌什麼的實在是抵擋不了啊。
珍惜現在擁有的,那個失去的人也會注視著你,默默為你祈禱。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