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之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2:59:27 作者:紅鏽寶刀俠 Language

與以往任何宮崎俊作品不同。這部是講少女的愛情。主題很少見也很難得。情節設計裡也有很多與眾不同的部分。比如每個人對魔力的渴求,只有簡朦朧的少女之愛最美麗。這部電影充滿了浪漫的氣息,比如最開始簡愛上哈爾就是因為偶遇之後,哈爾帶她走入高空,那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開頭。

但這個電影不受歡迎的主要原因就是邏輯混亂。宮崎俊的電影大多有這個毛病。只有千尋淡弱一點,剩下的都可以找到影子,尤其幽靈公主。這個片子就變成影響質量的重大毛病了。故事情節的邏輯混亂變得更嚴重,讓關注情節的觀眾沒心情欣賞他新的創意和想法。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