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番後個人的一點小心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6:14:27 作者:水中的繁星 Language

這部番的確是有很多不足,比如劇情老套,有點地方節奏不對,最後收尾倉促等。 然而我還是要給beatless五顆星。 理由是,在我看番的這幾年間,我看了很多番,有不用帶什麼腦子的爽番,有讓我淚流滿面的胃痛番,也有帶給我一些啟發的人生番。 但真正能引起我興趣,併成功讓我開始思考的番,這還是第一部。 我不關心女主有沒有心,也不關心男主女主以後怎麼樣。 我想的是動漫裡的那個充滿ai的社會,或許就是不就的將來,到那時人類將如何與ai相處,動漫只給出了某一未來,未來到底會如何,誰也不知道。而ai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呢,或者說離開了人類,ai還有什麼存在的意義呢,人或動物有生存擴張的本能,但ai沒有,ai的存在是因人的存在,才有意義的,所以ai會因為什麼原因反叛人類,ai是如何思考我們人類的,這部番只引出了問題。

人類社會在不斷的進化,從原始人的兩部落見面掐架,到學會共存和和平相處,一直髮展至今,人類進步了,我把它看作結束了嬰兒階段,邁向少年階段。而當人類學會如何與ai那樣的高級智慧和平相處時,正如動漫裡說的人類結束了少年階段,進入青年階段,而青年階段之後吧,可能是與其他外星生物能和平共處吧,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樓主不才,只是分享一下我看這部番的心得,各位看官老爺就當看著玩唄( '▿ ' )。

動畫信息

沒有心跳的少女
中文名:沒有心跳的少女
原 名:BEATLESS
又 名:ビートレス
首 播:2018-01-13(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