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遊郭篇》灶門炭治郎和嘴平伊之助,日常“夫妻”拌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54:39 作者:緣葉 Language

《鬼滅之刃遊郭篇》灶門炭治郎和嘴平伊之助,日常“夫妻”拌嘴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次的《鬼滅之刃遊郭篇》第3話真正的女主角已經上線了,而她就是我們看到的最美的墮姬小姐姐,而且這個身材是真的好,我不曉得她是怎么保養的,但是我要給她100分,不過分吧?畢竟這一話就是她的專場。

《鬼滅之刃遊郭篇》灶門炭治郎和嘴平伊之助,日常“夫妻”拌嘴 - 第2張

炭治郎嘴平伊之助“夫妻”拌嘴有意思

如果非要說這次的第三話很有意思的話,那么這次的“夫妻”拌嘴其實是最有意思的地方了,所以我在想,到時候給你們戳個圖出來到時候看看吧,真的是很有趣的啊,所以說這次的經典其實不是炭治郎和墮姬的打鬥前戲。

《鬼滅之刃遊郭篇》灶門炭治郎和嘴平伊之助,日常“夫妻”拌嘴 - 第3張

而這段拌嘴在我看來十分有趣的地方在於能互相“毆打”,然後也一般開心地看著他們一起玩樂,搞得我也想試試看了,雖然目前沒有這個機會,但是真的是羨慕還有這樣的一段時光啊,而且在這么緊張的情況下來這么一段,其實真的是有利於放鬆的。

《鬼滅之刃遊郭篇》灶門炭治郎和嘴平伊之助,日常“夫妻”拌嘴 - 第4張

畢竟大家都知道,接下來就是和墮姬進行戰鬥了,那么還不曉得能不能活著呢,而這次的情況其實大家都是明白的,畢竟都是上弦之鬼了,那么實力就比其他的鬼強了。而且還有一個問題,墮姬小姐姐已經幹掉了6個柱,那么自然會和其他的鬼的實力是不一樣的,所以說這次能和伊之助吵一架,其實也是十分的放鬆的,所以我們看得開心,而他們也放鬆了呀。

我妻善逸和花魁消失了

從第2話的時候,我們就發現了他已經消失了,而這個時候已經過了一週,所以說這次就是音柱以及2小強在找他的原因,所以說這次墮姬小姐姐又準備吸收其他的人了。而從動畫中來看,這次的第三話他們都知道了我妻善逸消失之後開始了尋找。也因為他的消失,讓2個小強覺得自己也沒必要隱藏自己的身份了,所以直接開始尋找了。

而這次不僅僅是我妻善逸,還有鯉夏花魁也被墮姬小姐姐給捉走了。但是真的是很悲哀的地方在於炭治郎剛剛走,然後花魁就被帶走了,這速度真的是快啊,這巧合也真的是沒辦法的呢。不然的話可能就是直接開幹了,畢竟前腳走後腳就來了,所以如果沒有這個巧合的話,那么花魁真的是被救定了呀,而且墮姬小姐姐也不會將花魁被“破壞”,所以她的安全是有保障的。

墮姬

這次和墮姬的對戰之前,我也是沒有想過的(雖然漫畫我追完了),墮姬小姐姐果然是最美的!直接泳裝出場,美如畫不解釋。不過我看到她小腹的時候,我有2個疑問和大家聊聊。一個問題:鬼能不能生猴子?畢竟她本質上來說也是女性的。

《鬼滅之刃遊郭篇》灶門炭治郎和嘴平伊之助,日常“夫妻”拌嘴 - 第5張

另一個會不會來大姨媽?不要和我說二次元美少女不要上廁所啊!所以我在看到這個墮姬美美的肚子的時候我就在想,應該也是需要的吧?又或者根本不需要這些慾望呢?畢竟變成鬼之後,很多地方和人類是不一樣的呢。而它們也是需要吸血的,那么這么一想這些鬼不就是吸血鬼的種類么?

而在這次的打鬥中,其實出招也就那2招而已,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墮姬的實力確實是十分的高的,而且炭治郎還沒有看清就被打退了(可能沒有月光的原因),所以下週一定會更好看。

最後

本次的高能其實就是我剛剛說的炭治郎和嘴平伊之助之間的“夫妻”拌嘴了呀,我在看了之後覺得十分的有趣呢,所以這次就給你們花點時間戳個圖。

《鬼滅之刃遊郭篇》灶門炭治郎和嘴平伊之助,日常“夫妻”拌嘴 - 第6張

你們看了《鬼滅之刃遊郭篇》第3話之後覺得如何?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遊郭篇
中文名:鬼滅之刃 遊郭篇
原 名:鬼滅の刃 遊郭編
又 名:Kimetsu no Yaiba: Yuukaku-hen / 鬼滅之刃 花街篇
首 播:2021-12-05(日本)
IMDb:tt157576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