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遊郭篇》第八話更新,打鬥不用0.5倍速看,等於浪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53:59 作者:緣葉 Language

《鬼滅之刃遊郭篇》第八話更新,打鬥不用0.5倍速看,等於浪費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精緻如我的《鬼滅之刃遊郭篇》第八話終於在本週又更新了,如期而至的它本次最大的看點就是:音柱宇髄天元和妓夫太郎的打鬥。而這次的打鬥其實需要0.5倍速度才能看清楚的,所以說這次的戰鬥真的是比其他的七話用到的經費更多,所以大家明白了吧?如果沒有足夠多的幀數的話,那么這次的打鬥真的是沒有必要0.5倍速的。

《鬼滅之刃遊郭篇》第八話更新,打鬥不用0.5倍速看,等於浪費 - 第2張

音柱宇髄天元

作為人應當是矛盾的,所以對於這樣的一個角色而言宇髄天元本身就處在這樣的一個矛盾中,因為他的忍者家族就是這樣的一個存在,所以在他的身上也能看到反抗命運的痕跡,而這個痕跡其實就是一種讓他自身矛盾的特點。

他有10多個兄弟姐妹而當他們稍微長大之後,他們的父親就對他們進行忍者的修行、嚴格的忍者修行,所以最後他和他的一個弟弟才活了下來。他弟成為了“他父親”,而他想成為人,這種矛盾體其實本身就是一種人的特性,因為人本身就是矛盾的,只不過根據環境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罷了,但是並不代表每個人都是單純的、一種特性的存在。

《鬼滅之刃遊郭篇》第八話更新,打鬥不用0.5倍速看,等於浪費 - 第3張

音柱宇髄天元這個角色更像是一個普通人家的孩子一樣,對於他自己、他選擇的是感情,而他弟弟選擇的是理性(冷漠應對一切),所以這其實就是一個明顯的對比,而通過這樣的一個對比我們發現音柱宇髄天元這個角色其實十分的吸引人的。

三小強齊聚

雖然三小強是打個醬油的存在,但是以墮姬目前的實力還說其實和我妻善逸他們單獨打一個還是能贏得,但是如果有2個的話就不好說了,所以墮姬才會使用她哥哥的那隻“眼睛”增加自己的感知能力。而這次的戰鬥其實說白了就是2對2的局面,再加上音柱宇髄天元本身就已經中毒了,所以其實有灶門炭治郎來幫忙的話其實正好是彌補了他中毒的情況的。

《鬼滅之刃遊郭篇》第八話更新,打鬥不用0.5倍速看,等於浪費 - 第4張

雖然現在炭治郎還只是個拖後腿的存在,但是畢竟已經覺醒過一點點斑紋了(和墮姬打的時候就差不多了,不然的話墮姬是不會出現幻覺的),所以這次才能和妓夫太郎進行對戰的,所以說算是一個補刀的角色了。

《鬼滅之刃遊郭篇》第八話更新,打鬥不用0.5倍速看,等於浪費 - 第5張

而這次將戰鬥分割之後你們發現沒有,很多的地方雖然是有慢動作的,但是打鬥的場面其實十分的精緻而且速度是十分的快的,所以我才說0.5倍速其實真的是十分適合在這個《鬼滅之刃》第8話的。

0.5倍

0.5倍的快樂,才是戰鬥番最佳的歸宿。這是所有的戰鬥番都必須要經歷的事情,而《鬼滅之刃遊郭篇》就是這樣的一部動畫,它不僅僅是製作過硬,而且還有十分多的戰鬥畫面,尤其是在第8話的時候這種戰鬥畫面是真的是十分多的,我去看了一下差不多超過4分鐘都是在打鬥了。

《鬼滅之刃遊郭篇》第八話更新,打鬥不用0.5倍速看,等於浪費 - 第6張

雖然中間是有一些漫畫是可以正常觀看的,但是我覺得音柱宇髄天元和妓夫太郎的打鬥這次是0.5倍慢播放才是佔比時間十分多的。雖然墮姬和我妻善逸他們也有戰鬥畫面,不過其實並不是特別多的,就算是正常播放其實也沒什么問題的,但是那種墮姬絲帶的攻擊還是有點看不清楚的,所以慢慢的看其實才是最好的了。

墮姬每次都被捱打

或許鱷魚(漫畫原作:吾峠呼世晴)比較喜歡看美女被捱打吧?因為作為最美麗,又最富有魅力的女性,其實她一直都是那個被毆打的角色。雖然就墮姬和她哥哥妓夫太郎的這些年來說,也遇到過很多的鬼,但是從她的戰鬥力來說、和灶門禰豆子的對戰來看,其實她都是那個被毆打的角色,所以真的是心疼這個角色呢。

《鬼滅之刃遊郭篇》第八話更新,打鬥不用0.5倍速看,等於浪費 - 第7張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太漂亮了,所以容易被集火吧,畢竟墮姬那么可愛,實力什么的根本就不是重點了,畢竟她本身就是一個花瓶的角色呢。不過從她當初和哥哥一起生活的環境來看,其實她成為一個花瓶其實更適合一些,畢竟花街本來就是他們的家,當然也沒有人幫助過他們。而唯一的一次幫助他們的居然是鬼童磨救了他們一命,所以說他們兄妹這個角色其實是整個《鬼滅之刃》這部動漫中最令人心疼的角色了吧。

下了大血本

大家都知道作為一部動畫,其實常規制作的週期如果快的話,那么3個月左右是差不多的了,而《鬼滅之刃遊郭篇》的打鬥、畫面、BGM、分鏡、演出等都十分的不錯看著十分的精緻,而且戰鬥場面其實也還蠻多的,所以說其實這次的《鬼滅之刃遊郭篇》其實製作了不止半年了呢。

《鬼滅之刃遊郭篇》第八話更新,打鬥不用0.5倍速看,等於浪費 - 第8張

而本次的《鬼滅之刃遊郭篇》其實真的是十分值得給大家安利的,這是對這部動畫作品的最高的敬意——畢竟如果一直打鬥的話,而且還要保證如此高的幀數,確實是十分的難得的,所以可以看得出來本次的ufotable動畫製作公司真的是下了大血本。

《鬼滅之刃遊郭篇》第八話更新,打鬥不用0.5倍速看,等於浪費 - 第9張

當然也從《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中拿到了自信的,畢竟全日本就沒有人不知道《鬼滅之刃》這部動漫作品的,所以它的動畫製作雖然是有壓力和挑戰,但是也能看得出來它是一部值得多次安利和再看幾次的動畫作品。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遊郭篇
中文名:鬼滅之刃 遊郭篇
原 名:鬼滅の刃 遊郭編
又 名:Kimetsu no Yaiba: Yuukaku-hen / 鬼滅之刃 花街篇
首 播:2021-12-05(日本)
IMDb:tt157576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