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第十集,另一種層面的劇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52:04 作者:Shit King Language

看第十集之前刷了會b站,瞟到了三個吹第十集的視頻標題,儼然有種被劇透的感覺。

必須承認,第十集非常精彩,然而,這般精彩唯有在我不知情的狀態下才能感受到,一旦提前告知,必會拔高期待,動畫的精彩反倒成為理所應當,與此同時,不合理處也變相放大:為什么反叛話這么多?為什么豬頭能跟上善逸一閃的速度?……

也許還真應了大老師的名言:“擅自去期待,又擅自去失望。”畢竟《鬼滅》的劇情樸素,沒什么好劇透的,吸引我的還是那頂級資源加持的音畫演出,以及演出中所展現的親情。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遊郭篇
中文名:鬼滅之刃 遊郭篇
原 名:鬼滅の刃 遊郭編
又 名:Kimetsu no Yaiba: Yuukaku-hen / 鬼滅之刃 花街篇
首 播:2021-12-05(日本)
IMDb:tt157576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