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災疫情的原因,《鬼滅之刃遊郭篇》是獲得了奇蹟的動畫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51:37 作者:緣葉 Language

因為天災疫情的原因,《鬼滅之刃遊郭篇》是獲得了奇蹟的動畫作品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鬼滅之刃遊郭篇》終於是完結了,剛剛完成早上的工作之後,就開始給你們寫這篇文章了,原因很簡單,確實是在這幾年看的動畫中《鬼滅之刃遊郭篇》是目前所能看到的最高傑作的動畫作品,因為作畫的爆炸、音樂、生效已經動畫對漫畫的改編等等,都稱得上神作級別了。

一、難得出來的日本動漫神作

在這篇文章《在天災疫情面前,日本動畫《鬼滅之刃》創造了奇蹟,99%的好評》中我已經談過音樂和天災疫情造成的奇蹟所以就不說了,但是各位你捫心自問:在近幾年的動畫作品中,有如此的奇蹟的作品有出現嗎?

沒有!

其實就對於動畫製作而言,《鬼滅之刃遊郭篇》確實是頂級的製作,這個需要很多的時間來完成。但是這次在製作《鬼滅之刃遊郭篇》的時候遇到了疫情啊!所以如果製作的話就要比平常還要恐怖,還要麻煩,還要努力,還要不能出錯,所以對於這樣的一部作品來說,《鬼滅之刃遊郭篇》在我心中已經是神作了,這是這么多年以來,看了20多年以來能出現的最大的、最傑出的作品,沒有之一。

這不是在表揚它,而是實實在在的對這部動畫的出現感到日本動漫行業的暖風的,也只有日本動漫行業才能下定決定去做的事情,因為大家都知道,在疫情出現的時候整個日本都是動盪的,所以就環境而言,確實《鬼滅之刃遊郭篇》的製作環境並不是特別好。

就算我們宅比較喜歡待在屋裡面,但是有些工作是不能完成的,因為動畫製作是一個公司、多個公司聯合起來製作的,所以在這樣的緊要關頭、環境問題就成了最麻煩的事情,這是整個日本乃至全世界的災難。

二、更加難得

所以對於《鬼滅之刃遊郭篇》來說,稱之為奇蹟的、高質量的、精益求精的動畫作品,其實是對這部動畫來說最合適的詞了,畢竟我們都經歷過疫情,對於這個世界來說,對我們來說經濟、環境等因素是比其他的事情都要高的一種事情了,所以說《鬼滅之刃遊郭篇》稱之為奇蹟的動畫作品,完全是般配的。

因為天災疫情的原因,《鬼滅之刃遊郭篇》是獲得了奇蹟的動畫作品 - 第2張

對於動畫製作而言,大家看了日本動漫那么多年了,對於製作週期、難度什么的,也不用我多說,大家都懂得,所以這是對《鬼滅之刃遊郭篇》的讚譽,也是自己對於這部動畫作品的一次摸著良心說的表揚。所以對於更加難得的作品來說,不應該打一個大拇指嗎?(歡迎給這篇文章來個贊~)

高標準、高質量、高要求下的動畫作品,是目前我們看動漫的追求,因為看了那么多年動漫了,對於它自然會要求比較高,像普通的三渲二、千張原畫等作品來看,本次的《鬼滅之刃遊郭篇》確實是我們所能看到的最好的作品之一。

第三季資訊放出

在看了《鬼滅之刃遊郭篇》之後,其實我本人對於飛碟社已經是大力的點讚了,而在《鬼滅之刃遊郭篇》第11話的最後又看到了蛇柱,所以說能出第三季的話,那么估計又要等一年多了吧?畢竟如此高質量的動畫作品,等一年又何妨呢?

因為天災疫情的原因,《鬼滅之刃遊郭篇》是獲得了奇蹟的動畫作品 - 第3張

再加上對《鬼滅之刃遊郭篇》的高度評價,會聯合其他的公司製作新的劇場版嗎?雖然這是猜測,但是不管是我也好,還是你也好,其實都希望能出新的動畫作品,畢竟我們在看了《鬼滅之刃遊郭篇》之後,都對這樣的作品感到開心的呀。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遊郭篇
中文名:鬼滅之刃 遊郭篇
原 名:鬼滅の刃 遊郭編
又 名:Kimetsu no Yaiba: Yuukaku-hen / 鬼滅之刃 花街篇
首 播:2021-12-05(日本)
IMDb:tt157576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